性价比之选! 支持双卡交火梅捷P31仅3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0:09  驱动之家

作者:Cong

  作为Intel主打入门级市场的芯片组,P31采用与ICH7南桥搭配,在有效控制成本的同时使得售价更有优势。随着目前P31主板产品价格不断下调,该芯片组已成为众多入门级Intel平台用户的首选。近日梅捷一款使用P31芯片支持FSB 1333MHz前端总线,支持CrossFire双卡加速技术的SY-P31-L售价竟杀到399元,很值得用户选择。

  

性价比之选!支持双卡交火梅捷P31仅399

  作为一款P31产品,梅捷SY-P31-L在规格参数方面与目前主流的P35已非常接近,主板采用Intel P31+ICH7芯片组设计,能够支持FSB 1333MHz前端总线,支持45nm处理器产品,主板提供了2条DIMM插槽,最高支持双通道DDR2 800规格内存,另外还板载1条PCI-E x16插槽和多条PCI插槽,板载网卡和声卡接口,从性能参数上看,与上一代945产品拉开很大一段距离。

  

性价比之选!支持双卡交火梅捷P31仅399

  主板采用三相供电设计,配备了大量全封闭电感以及高质量固态电容,能够为主板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防止电容爆浆情况。

  

性价比之选!支持双卡交火梅捷P31仅399

  

性价比之选!支持双卡交火梅捷P31仅399

  内存方面主板提供2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最高4GB安装容量。磁盘方面提供4个SATA 2接口,支持3GB/s传输速,由于采用ICH7南桥原生支持IDE,因此产品可省去附加IDE控制芯片的成本。

  

性价比之选!支持双卡交火梅捷P31仅399

  扩展方面主板仍提供了1条全速PCI-E X16总线显卡插槽,方便用户对独立显卡的扩展需求。另外主板还提供了2个传统的PCI插槽,由于AMD已授权Intel 3系列芯片组支持CrossFire双卡加速技术,因此P31也能实现双卡CrossFire互联。

  

性价比之选!支持双卡交火梅捷P31仅399

  集成方面,板载了6声道音频输出。另外,还配备了百网卡的支持,对于普及用户日常使用已非常足够。

  总结:梅捷该款支持FSB 1333MHz前端总线的SY-P31-L售价竟杀到399元,售价上看该价格定位已与上一代945产品一致,而性能方面,凭借厂商破解实现1333MHz前端总线带宽的支持使其性能与P35芯片看齐,产品性价比异常突出,非常值得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选择。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