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一周行情综述:高端机型大幅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8:17  IT168.com
    进入七月以来,全国各地的温度都在一天天的升高,俗话说“流火七月桑拿天”,现在走在阳光灿烂的大街上,就真的很有几分蒸桑拿的感觉了,所以大家在逛品牌机市场就要注意进行一些必要的防晒降温措施了,当然大家也可以直接登陆IT168网站来了解品牌机市场的最新动态,做到有的放矢,尽量缩短自己外出的时间,以避免高温所造成的中暑。

    本周值得关注的新款家用机型

本周有多款中高档新机型登场,由于Intel最新的45纳米处理器目前的价格已经相当接近于65纳米处理器了,同时新款处理器在缓存容量方面以及工作频率方面都有较为明显的优势,所以很多品牌机厂家都在不断的推出各自的45纳米机型。同时AMD也不甘寂寞,它的三核羿龙系列处理器也在不知不觉中扩大了在品牌机中的占有率,相信在今后一段时期,将会是Intel 45纳米处理器与AMD三核羿龙处理器来争夺品牌机的处理器市场了。

方正卓越S2008

市场价格:5680元
CPU: 酷睿双核E7300处理器,主频2.66GHz
内存:2GB DDR2
硬盘:250GB SATA硬盘
显卡:GeForce8400GS独立显卡
光驱:DVD刻录光驱
其它:18合1读卡器、预装Windows vista Premium操作系统、2.0高保真音箱
显示器: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台式机一周行情综述:高端机型大幅降价
方正卓越S2008

    编辑点评:这款为了方正卓越S2008的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最新的45纳米处理器,同时为了降低45纳米处理器的门坎,新款的卓越S2008采用了价格较低的酷睿2双核E73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与45纳米E8200相比,它除了主频稍有下降之外,最大的区别仅仅在于二级缓存的容量减少到了3074KB,但是二级缓存容量的减少对于日常使用并没有明显的影响,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性价比更高。方正卓越S2008整体外观继承了卓越S系列的古典家具造型设计,特别是在机箱侧面红色部分采用了中国国花牡丹花图案,更适合放置于色调活泼的家居环境中。它的机箱箱按钮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置顶设计,同时添加了时下流行的18合1读卡器功能。方正卓越S2008也采用了流行的按键置顶方式,它在机箱顶部除了设置了启动按钮和多媒体按钮外,还设置了保险盒、一键杀毒、一键恢复这三个功能按键,可以简单有效的保证了从系统到内部重要文件的稳定和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新款家用机型:方正卓越S2008
·新款家用机型:神舟新梦G360
·新款家用机型:惠普Pavilion g3438cn
·新款家用机型:海尔新极光X6-B060
·降价机型:同方真爱S8160-B009
·降价机型:七喜喜笛D8000
·降价机型:苹果iMac一体机
·降价机型:联想IdeaCentre Qa2010
·商用机型促销:神舟商禧3000S
·商用机型促销:HP Compaq dx2390
·商用机型促销:联想扬天A4800V
·商用机型促销:同方超扬A350-B023
·配置升级:新蓝靓点5100
·配置升级:宏碁Aspire L3600
·配置升级:DELL Inspiron 531S
·配置升级:DELL Inspiron 530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