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恐将大幅度上涨 价格飙升最快的CPU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8:36  三好在线

  就在人们还在猜测处理器何时还会再来一次大降,AMD黑盒5000+是否能再床新低的时候,价格连续下调了月余的CPU市场却突然来了一个让所有人始料不及的回马枪,短短几日内处理器的价格出现了直线的飙升,尤其是历来以价格优势取胜的AMD其价格上涨幅度之快,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AMD恐将大幅度上涨价格飙升最快的CPU点评

在不到3天的时间里,黑5一口气涨了50元

  从目前的DIY市场来看,受制于整体的需求量较小的关系,总体来说比较萧条,因此多数商家都选择了下调产品的价格以求刺激消费市场,所以对于本次处理器的价格反扑许多人都感到措手不及,下面我们就从价格上调最明显的几款AMD处理器入手,分析一下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AMD Athlon64 X2 4600+
·AMD 黑盒5000+处理器
·羿龙8450处理器
·AMD 羿龙9550 处理器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