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商血本无归 4000元黑5超频游戏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6:08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搏

  暑期的临近使得不少家庭都准备在近期打造一台强劲的电脑。目前,随着市场上的处理器价格连续创造了新低。低端的CPU价格已是接近了底价,这给准备着入手的消费者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曾经风靡一时的黑5处理器现在的价格已经跌破了500元,而且在近两天的价格反弹中也保持了相对的稳定,无疑成为了低端攒机的最佳选择。

奸商血本无归 4000元黑5超频游戏配置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65纳米/黑版) 490
散热器 贝塔570 35
主   板 精英 A770M-A 500
显   卡 蓝宝石 HD3650白金版II代 399
内   存 金士顿 2GB DDR2 800 280
硬   盘 希捷 250G 7200.10 8M(串口/5年盒) 365
显示器 明基 G900WA 1270
声   卡 板载声卡 -
网   卡 板载网卡 -
光   驱 三星 TS-H353B 140
   漫步者101T06 130
机   箱 多彩 DLC-MT814(带电源) 288
电   源 机箱自带 -
鼠   标 多彩 防水高手 75
键   盘 同上 -
合计 3972元

产品介绍:


奸商血本无归4000元黑5超频游戏配置
精英 A770M-A

  精英 A770M-A采用AMD 770+SB600芯片组设计,主板采用了四相供电设计,全封闭电感搭配了日系固态电容和滤波电容,用料十分豪华,保证了主板长期稳定的运行。主板板载PCI-E x16显卡插槽,规格为PCI-E 2.0,相比PCI-E 1.0带宽翻倍。主板提供了6个USB端口,另外还配备了1个eSATA接口,板载Realtek 8111B千兆网络芯片,能够提供千兆网卡的支持。另外配备了ALC883音效芯片,能够提供8声道HD音频输出。

配置点评:

  这是一套家用多媒体电脑游戏配置,它采用了AMD Athlon 64 X2 5000+黑盒处理器搭配精英 A770M-A主板 ,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显卡方面,蓝宝石 HD3650白金版II代能够满足用户上网、学习、办公及一些网络游戏的需求。整套配置标配了主流的2GB内存和250GB硬盘,能够充分的保证用户学习办公的流畅及够用。配置价廉却物美,搭配的一款明基 G900WA19寸液晶显示器能使得用户获得完美的视觉体验。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