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宽屏仅卖1599元 本周京城超值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8: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郝召

  液晶显示器70-80%的成本都在液晶面板上,所以随时了解国际液晶面板的价格有助于我们,判断下一阶段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五月面板是不温不火,月末面板竟然停涨,六月价格一反往年常态,竟然出现了跌价的情况。

22宽屏仅卖1599元本周京城超值液晶推荐
来自displaysearch

  六月上游面板出现了明显的下跌趋势,而几个面板厂以及那个酝酿下半年,对显示器面板进行集体“改革”。

22宽屏仅卖1599元本周京城超值液晶推荐
witsview

  本周AOC几款“战斗机”依然火爆,而魔戒系列也已经到货了。三星经过了前一段时间的发力,渐渐平息下来。LG新旗舰W2284F已经到货,性能和外观都非常强悍。而部分厂家已经开始打响了暑促枪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AOC 210V5
·LG W2284F
·瀚视奇HG216D
·飞利浦 200CW8
·优派 VA1616w
·长城Z96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