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不高也要高性能 6款主流独显电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4: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孙少军

  我们这些普通的工薪消费者,选购电脑时既不希望电脑预算过高,同样有需要获得更高的性能。完成玩游戏、看视频、上网冲浪、即时聊天的常规任务,是大家对电脑必须的要求。其次,我们对电脑的外观也不能过于草率,放在家里必须能够和谐与家装搭配,起码每天看着得舒服。

  针对普通家庭用户的适用需求,笔者认为品牌电脑更加适合。品牌电脑具有更协调、更和谐的外观设计。同时品牌电脑同样具有更完备的质保后盾,杜绝用户的后顾之忧。并且目前市面上的独显品牌电脑价格合理,性价比贴近DIY产品。今天,笔者为普通家庭用户力荐6款高性能独显电脑,供大家啊选择。

    推荐产品:惠普 畅游人g3428cn

  售价:4750元

  惠普畅游人系列是面向家庭消费类用户的电脑,外观亮丽性价比高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配置了AMD高性能双核处理器和19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搭配独立显卡,同时硬盘采250GB。目前这款电脑的经销商报价为4750元。

  惠普 g3428cn沿用了畅游人系列的经典黑色外观,主机面板十分简洁,并且保留了时下流行的开关置顶设计,再加上9合1读卡器和前后共6个USB接口,方便用户无论将机箱摆放桌面还是放置地上都能够轻松使用。

  配置上惠普 g3428cn采用AMD Athlon64 X2 4600+处理器,4GB DDR2内存,250GB SATA硬盘,nVidia GeForce8300独立显卡。同时搭配DVD光驱,19英寸液晶显示器。

预算不高也要高性能6款主流独显电脑推荐
惠普 g3428cn  

预算不高也要高性能6款主流独显电脑推荐  预算不高也要高性能6款主流独显电脑推荐
惠普 g3428cn

HP Pavilion g3428cn
CPU 类型 AMD Athlon64 X2
标称频率 2400MHz
二级缓存 1024KB
主板芯片 Nvidia nForce 430
内存描述 4GB DDR2内存
硬盘描述 250GB 7200转高速3G SATA硬盘
光驱类型 DVD-ROM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TM 8300 GS 3D
显卡插槽 PCI-Express显卡
网卡描述 主板集成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
键盘描述 惠普超薄键盘
鼠标描述 普光电鼠标
其他端口 9合1读卡器、USB2.0X6(前2后4)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机箱描述 立式
音箱描述 内置立体声音响系统-支持5.1环绕音响
其他特点 3年免费部件保修、1年免费硬件上门服务、PC Doctor电脑诊断系统

HP Pavilion g3428cn
[参考售价] 4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值4G内存PC:惠普 畅游人g3428cn
·高性价比游戏机:神舟 新梦G4000
·最值4核电脑:戴尔Inspiron530
·超值娱乐:联想Y510A-UT
·三重好礼:华硕X81H239Sr-SL
·玛瑙蓝外观:东芝Satellite M215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