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液晶降价排行:22英寸宽屏狂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近期显示器市场许多液晶产品纷纷降价,19宽屏纷纷降到1399元的价格,22宽屏也开始陆续向2000元靠拢,而最受发烧友关注的顶级产品降幅更猛,戴尔2408WFP和优派VLED221wm成为了近期降价最猛的两款产品。

近期液晶降价排行:22英寸宽屏狂降千元  近期液晶降价排行:22英寸宽屏狂降千元
戴尔2408WFP和优派VLED221wm成为了近期降价最猛的两款产品

    除去这两款产品外,瀚视奇和奇美的两款产品也有100到200元的降幅,而备受大众用户关注的三星也在本周开始了全线调价,型号为G19W的一款19宽屏在降价后竟然打出了1520元的历史新低,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非常值得购买。

近期液晶降价排行:22英寸宽屏狂降千元
三星19宽屏打出了1520元的惊人低价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近期这些降价最猛的液晶有何特点,适合什么样的人群选购。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液晶最高降幅1000元
·Top5:狠降100元液晶
·Top4:狠降120元液晶
·Top3:狠降199元液晶
·Top2:狠降500元液晶
·Top1:狠降1000元液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