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观性能并重 22英寸宽屏液晶精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28  IT168.com
  近期是液晶显示器市场的淡季,液晶显示器的绝对零售量有所降低,特别是近段时间受到了面板价格上涨的影响,一些热门的产品价格都有所回调,进一步减少了消费者的消费热情。

外观性能并重22英寸宽屏液晶精品推荐

琳琅满目液晶该怎么选

  但是从市场上我们也不难看到,各大厂商以及商家反而加大了促销的力度,特别是大尺寸规格的

液晶显示器。其实,从2007年液晶显示器发展的历程来看,在年初时19寸宽屏开始吸引了消费者大量的关注,而后,在三四月的那一波面板涨价潮中,17寸由于性价比太差,马上被19寸宽屏LCD一举取代,由此19寸宽屏LCD也成为了市场的主流选择。而到了10月底11月初,面板再次涨价,这时候首当其冲的就是主流的19英寸LCD,不少主流的产品价格纷纷上扬。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让人联想起三四月份的那一波面板涨价,在那一波涨价潮中,19寸宽屏LCD彻底取代了17寸LCD,而在这一波中,大屏是否会借助性价比优势,从而取代主流的19英寸宽屏LCD呢?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多种因素的综合作用下,大屏LCD取代19英寸宽屏LCD成为主流选择的速度有了加速的趋势,特别是22英寸的液晶显示器。近期22英寸LCD的动作频频,一方面,前段以性价比为主打特色的22英寸LCD价格反而有所上调,类似AOC 210V,其价格就回调到了20XX元。另一方面,一线产品的价格则是继续下滑,以优派为例,其旗下的VX2216W价格已经下滑到了1999元,此外,三星,LG等22英寸LCD同样有不同幅度的下滑。出现这样反常的情况,主要是受到了面板价格上涨的影响,以性价比为主打特色的产品受到的波及最大,而其他一线品牌由于拥有更好的成本控制,因此可以有更大的操作空间。

  对于消费者而言,在目前的情况下,作为下一代的主流选择,22英寸宽屏LCD的性价比无疑是最高的。而面对目前走性价比路线的产品价格上涨的情况,选择精品级别的22宽屏反而是比较适合的选择。下面,笔者就为大家详细点评五款22寸宽屏LCD精品,用事实说话,看看它们的优缺点分别是什么,到底适不适合你。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10000:1黑钻诱惑,三星2232GW+
·工艺设计真那么强?HP W2207H
·黑白色的诱惑,LG L226WTQ
·影音时尚风暴,华硕PG221
·精钢之美,美格WT22D惊艳脱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