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优派有360度可旋转底座的液晶VG930m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3:41 IT168.com
作者:小白   

  【辽宁行情】随着19寸液晶显示器的逐渐普及,优派一直以其独特的个性设计和优越的性能质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为了满足一些并不喜欢宽屏液晶的用户需求,优派近期又发布了一款19寸普屏液晶显示器,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VG930m已经到货沈阳,目前的售价为2199元。

优派有360度可旋转底座的液晶VG930m上市

优派VG930m

  优派VG930m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优雅的曲线设计,时尚且富有动感。机身整体以黑色作为主色调,超窄边框中间为亮银色夹边,其流畅的线条充满了时尚气息。OSD按键被设置在了右边框侧面,而且还增加了独立的“一键静音”按键,可以随时关闭音频源,使用十分方便。

  VG930m最具特色之处在于它的底座,底座下隐藏着的旋转托盘,可以使屏幕左右水平旋转高达360度,同时屏幕还可自由升降,使用户从任何角度都能欣赏到清晰的显示画面。此外屏幕的下方还内置了多媒体音箱,完全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使用需求。

优派有360度可旋转底座的液晶VG930m上市

优派VG930m

  性能方面,优派VG930m采用的是19英寸16.2M色的TN液晶面板,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300nits平均亮度,700:1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155/135°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接口方面,配备了DVI和D-Sub双接口,还通过了严格的TCO'03认证。

  整体来看,这款产品不仅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更是拥有屏幕可自由升降,360度的旋转等功能。而且主流的参数配备和2199元的价格使得VG930m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3F-M30档口去看看。电话是024-8399236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