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E6300累降400元 六款千元以下P965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0:13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征ㄨ

    近期市场传来喜讯,一直价格高昂的E6300处理器终于出现松动,目前最新报价仅有1380元。有消息称,E6300还将继续下跌,近期极有可能跌至1300元。在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里,E6300从最初上市的1780元已经累计降价达400元之巨,扣肉平台正在飞速迈入正轨。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E6300的售价已经跌至1380元,与售价1230元的Athlon64 X2 3800+处理器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微小。在性能上E6300占尽优势,因此通过此次降价将会看到更多的用户向Intel平台转移。

    阻碍扣肉平台发展最大的障碍已经排除,如果与之配套的P965主板能够大幅度降价的话,那么扣肉平台的

性价比就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今天我们惊喜地看到某些品牌的P965主板竟然打出799元的价格,并且千元以下价位的P965主板接踵而来。整个扣肉平台都在积极地进行调整,后市发展值得玩家期待。


E6300累降400元六款千元以下P965主板推荐
Core 2 Duo E6300处理器

    Core微架构的每个内核拥有32KB的一级指令缓存、32KB的双端口一级数据缓存,2个内核共同拥有4MB或2MB的共享式二级缓存。桌面平台的产品代号为“Conroe”,最高TDP(设计热功耗)仅为65W,足以证明Core微架构强大的性能令人胆寒。

    采用全新Core构架的Conroe处理器拥有更强大的功耗管理功能,因此也需要主板相应的VRM模块符合相应的标准。Intel专为Conroe处理器所推出的全新946/965系列芯片组,接下来我们就要去都有哪些千元以下价位的P965主板能够供我们选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微星P965 NEO
·精英P965T-A
·映泰TForce 965PT
·富士康P9657AA
·磐英CP965-T
·昂达965P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