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HI-FI级的享受 三星超值MST系列高品质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5:05 天极yesky
译名 

  谈论起HI-FI,我们不由想起高端专业的音响设备,最初的HI-FI是这样界定的:主要是用来针对电声器材测试,并以此作为是否能够把某个产品划分为HI-FI电声器材的依据。因此,HI-FI一直是专业发烧级的象征,动辄数千元甚至上万元的身价,也让人不禁产生了高不可攀的印象。其实HI-FI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一种行为,不再只是衡量该产品是否属于高端的标志。HI-FI作为一种标准,固然有非常严格的界定。但是,标准之上,还有无限的空间。因此,既然HI-FI是一种行为,而且这种行为本身并没有一个界定的标准。因此,只要是爱好HI-FI的人,都可泛指为发烧友,而在发烧友心目中,耳机也是HI-FI的重点之一。

HI-FI级的享受三星超值MST系列高品质耳机

  HI-Fi级的享受,三星MST-850

  目前的耳机产品中,HI-FI级的产品一般价格都比较高,对于广大的普通消费者讲,还是有些无福消受了。因此一些国际大厂,对于传统的音频器材勇于开拓进取,例如三星就推出了MUSSEN系列耳机产品。三星MUSSEN耳机产品由4大系列产品组成,其中高端的MST系列,属于高保真监听耳机产品,其市场的定位就是平民级的价格,努力为消费者带来HI-FI级的享受。

HI-FI级的享受三星超值MST系列高品质耳机

  目前上市的三星MUSSEN耳机MST系列,分别有MST-800和MST-850两个型号。两款耳机共同的特点就是采用头戴式设计,黑色皮质,显得很大气。头戴部分采用人性化设计,曲线适中且柔软,非常适合各类音乐爱好者佩带,所用的皮质轻柔透气,即使长久时间的音乐欣赏,也不会产生任何的不适,这点非常具有HI-FI的层次;而耳机的两侧为了适应不同的需求专门设计了可活动的关节调节,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佩带的需要,调节大小,从而更好的得到音乐带来的快乐。

HI-FI级的享受三星超值MST系列高品质耳机

  三星MST-800

  发音单元方面,MST-800采用40MM振膜喇叭,而MST-850则是采用40MM高级钕铁錋磁喇叭,保证了功率和输出效果,需要说明的是MST-800比较起来阻抗较低约32Ω,这样就可以在任何音源上方便使用,而目前最高端的MST-850耳机的阻抗有64Ω,因此带动起来需要一定的推力,在类似MP3、MD、CD等便携性随身听上面使用之前,如果能用用专业的声卡将耳机好好的“煲”一下,将可以发挥出更佳的效能。发烧友们应该知道,“煲”耳机是很体现DIY特色的行为,可以把耳机的震膜逐渐弄松,这样再听音乐时,震膜震动起来就会非常的自如,音质也较先前有一定幅度的提高。

HI-FI级的享受三星超值MST系列高品质耳机

  三星MST-800

  三星 MUSSEN耳机MST系列详细参数:

  MST-800

  40mm直径的振膜喇叭出色的低音体现令音色更强劲

  高级铜线音圈能提升声音质数

  闭合式的音响系统最大限度的隔离噪音使音质更逼真

  符合人体工学的耳筒设计,长期佩戴亦倍感舒适

  2.7 M长的接驳线大大减少电线互相缠结

  喇叭种类 : 2 x 40MM 振膜喇叭

  插线 : 2.7 M

  重量 : 375 G

  频率范围 : 20Hz~20KHz

  额定灵敏度 : 103dB

  最大输入功率: 120mW

  阻抗 : 32Ω

  MST-850

  40mm高级钕铁錋磁喇叭推动器

  全码专业耳机传输超清高音及低音

  可调节头带保证了长时间聆听的最大舒适度

  闭型耳垫最大限度隔离了噪音保证了低音

  在线音量控制

  喇叭种类 : 40MM 钕铁錋磁喇叭

  插线 : 3M 带VR15线

  频率范围 : 20Hz~22KHz

  额定灵敏度 : 106dB

  最大输入功率: 120mW

  阻抗 : 64Ω

  使用感受:说起三星MST系列的耳机产品的实际表现力,MST系列定位准确,灵敏度极高,而且音乐的细节表现也还原的非常清晰。低音浑厚有力,浑厚而不混浊,效果震撼,中音密度很高,高音清脆响亮,穿透力很强,确实是非常不错的专业级耳机产品。再加上其低于200元的市场售价,真的是给人平民级价格,HI-FI级的音乐享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