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彩色MFP为成功企业带来突破性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4:33 天极yesky
佚名 

  据IDC调查,彩色打印市场几年来以成倍速度增长。面对彩色办公的趋势,所有的企业都在积极顺应这个发展潮流,大步迈向彩色网络办公新时代。

  为企业量身定做

  面对彩色网络办公新时代的到来,柯尼卡美能达公司依据企业需求,为它们量身定制了一系列的打印机产品。BizhubC250系列就是柯尼卡美能达专为企业彩色办公而推出的新一代彩色MFP,它适用于彩色复印、网络彩色打印,可轻松实现彩色打印。BizhubC250所独有的卓越打印品质、可靠性和兼容性,不仅使企业更有效地进行沟通,更能使企业体验到最新彩色办公的魅力。它不仅可节省时间和打印成本,还拥有迄今为止彩色MFP产品所具有的最新性能,企业完全可以自主按需制作各种专业级资料。

  在当今风云变幻的商务领域,企业要想永立潮头,就必须寻求一种全新的方法赢得绝对的竞争优势。BizhubC250彩色MFP,可以快速、完美地制作出各种漂亮的宣传资料,让企业在办公打印时如鱼得水,游刃有余,从而帮助企业有效地实施各项策略并极大提高工作效率。它以其低廉的价格、可靠的性能以及卓越的打印品质,受到企业的青睐,成为企业高效办公的最佳帮手,也成为众企业纷纷购买打印产品的最佳对象。

  为什么需要彩色?

  选择柯尼卡美能达彩色MFP,到底能给企业带来什么样的好处?企业为什么一定要追求彩色?彩色打印为企业办公带来什么样的变化?针对这个问题, AT&T专门做了一次实验,实验表明,用彩色方式打印的催缴话费帐单的结款率要比黑白方式打印的结款率高出几十个百分点。据统计,彩色打印使人们对问题的理解改善能达到75%,使学习速度提高55% -75%,使阅读率提高40%,增强所传递信息感染力。这说明,彩色打印远比黑白打印更能表现极佳的效果。

  毕竟,世界是丰富多彩的,人们日常的商务活动也需要缤纷的色彩。一份呈递给老总的设计方案、一本参与竞争的投标书、一张寄给客户的

贺卡,甚至是一页报价单,黑白打印远远表达不出应有的效果,而彩色打印则能表现鲜明的层次、传达丰富的信息,满足人们追求美好、高效的办公需求。

  BizhubC250彩色MFP采用了柯尼卡美能达专利的simitri技术,在引擎的600dpi物理分辨率基础上,使用颗粒直径不到6.5微米的超精细碳粉,产生出上百万种柔和的色彩。其所输出的色彩品质对满足办公用户的需求已是游刃有余。

  当为客户提供CI策划及少量VI手册时,使用BizhubC250,其制作的成本要比传统印刷降低40%,比彩色喷墨打印降低30%,制作周期缩短60%,并还可做烫金、烫银及其它后期处理。从而极大地满足了办公用户对色彩的需求,节省了时间,提高了企业办公效率,提高了企业形象。彩色MFP也因此成为改变企业形象的新手段。

  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目前,柯尼卡美能达的服务为企业办公提供了强大的后台支持。企业用户的彩色MFP设备只要出现任何的一点问题,打个电话,柯尼卡美能达的服务工程师就会以最快的速度上门服务,完全解决了企业用户办公的后顾之忧。可以说,柯尼卡美能达的服务已经成为广大企业购买柯尼卡美能达彩色MFP最可靠的保证,而这正是柯尼卡美能达在彩色MFP获胜的最根本原因。

  “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成功的企业与成功的人物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借力使力,顺势造势。尤其在风云变幻的商务领域,企业要想永立潮头,就必然采用先进的办公设备,借助最新的信息管理办法,来提高工作效率,获得竞争优势。彩色MFP作为提高办公效率、加快企业发展的关键工具,正受到办公用户和商业用户的青睐。其卓越的性能、低廉的成本、出色的打印效果正在为办公用户所认知。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以BizhubC250的代表的彩色MFP不仅成为成功企业和成功人物的有效工具,也将成为他们身份的一种标志。因为它象征着实用、高效与个性,它带来的是一种突破性变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