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柯尼卡美能达彩色办公怎样更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4:48 天极yesky
佚名 

  文件彩色化是未来办公的趋势,全球的复印机发展也正迅速地从黑白机向彩机发展。从目前日本市场的情况来看,彩机的份额占到了近50%,在欧美是20~30%,但中国市场比较缓慢,只有1%。

  对于彩色复合机,很多公司往往顾虑成本,不敢轻易出手。正在国内大力推广彩色复合机的柯尼卡美能达日前为用户算了一笔帐,并号召大家改变思路:1.从总体成本考虑设备投资方式,2.充分运用彩色复合机的各项附加功能,削减办公成本。

  。公帐广GDAO すす多数用户在购买彩色输出设备时,往往只一味考虑机器的价格,选择1台黑白复印机加1台彩色

打印机的组合来进行办公。实际上办公设备的成本并不只限于机器本身的购买费用,由于购买后还要使用多年,耗材、零部件更换及维护等费用在总成本中占据了相当的比例。这样彩色输出的量越多,耗材使用率越高,比起黑白复印机和彩色打印机的组合,彩色复印机的总成本优势反而就更明显。

  此外,您还可以利用彩色复合机的许多附加功能来提高办公效率,从而有效控制成本。柯尼卡美能达依赖其雄厚的技术背景和长期积累的经验研发的bizhub彩色复合机系列产品就可以帮助您实现高效办公。

  首先您可以利用bizhub彩色复合机的扫描功能将书面文件转化成电子数据,通过电子邮件、Box、FTP服务器与他人共享,实现无纸化办公。此外您还可以利用互联网传真功能,通过bizhub彩色复合机直接收发邮件,既可减少纸张、耗材的使用量、节约电话费,又可大大提高办公效率。

  其次您可以利用bizhub彩色复合机自带的部门管理功能,事先设定各个部门可使用的功能及最多可输出的页数,通过细致管理实现成本控制,杜绝浪费。

  此外,利用bizhub彩色复合机丰富的排纸处理功能,可自动进行装钉、打孔、折页,这样您就可自己制作手册、资料、DM,既可减少外发的印刷成本,又可在需要时随时打印,方便又实用。

  最后,柯尼卡美能达独特开发的Simitri聚合碳粉技术和余粉循环技术能够有效减少30%~40%的使用量,帮您节省耗材支出。

  综合来看,一台好的复合机不应该只有好的产品质量,更应该从TCO概念中真正体现出商家为用户着想的原则。柯尼卡美能达的每一款bizhub系列复合机都尽力使TCO维持在最低标准,从而使您买到最理想、最实惠的办公设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