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柯尼卡美能达发力中国黑白数码复合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4:29 天极yesky
佚名 

  作为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后首次发力国内黑白数码复合机市场的最新产品,bizhub420/500两款新品的上市,不仅为大中型企业的商务环境、小型文印中心和对高速输出有需求的行业用户带来了“至IN”的智慧商务体验,更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商务办公利器和广阔的选择空间。

  “IN”在全新的智慧商务体验

  作为全球领先的办公系统供应商,柯尼卡美能达公司的数码复合产品均体现了其“智慧商务”的设计理念。新一代的黑白数码复合机bizhub420/500,以其简洁的“all in one”体系,实现了复印、打印、扫描和传真功能集于一身。同时,基于bizhub OP的开放式平台,使它们能够最大限度地扩展办公性能,提高生产效率、增强安全性和流线化作业流程,实现更为便捷、更为灵活的办公输出。针对数码复合机使用过程中带来的信息安全保障问题,bizhub420/500也提供了可靠的信息安全保障,包括用户安全认证、HDD密码锁、HDD数据清除、{0>ISO 15408 EAL3 Certification<}0{>ISO 15408 EAL3 认证等<0},为用户的重要信息筑起了一道牢固的安全屏障。

  “IN”在才貌双全

  bizhub420/500采用了紧凑型的外观设计,一改过去数码复合机给人留下的笨重、占地面积大的印象,有效节省了办公空间。而简洁、流畅的整体外观设计,则体现了柯尼卡美能达创建和谐办公环境的设计理念。

  bizhub420/500不仅外形小巧、优美,在功能方面由于继承了以往bizhub产品设计上的优点,更有效而直观地为客户提供复印、管理、分发以及数据输出等高生产力。

  bizhub420/500能够更快的将纸质文件扫描至Email、SMB以及FTP等。在扫描速度方面,标配的高速扫描功能,能在分辨率400dpi及以下时达到70页/分钟超高性能。此外,bizhub420/500在保证高效输出的同时还提供了高品质的输出效果,bizhub420输出速度为42页/分钟,bizhub500则高达50页/分钟,复印分辨率达到了1200×600dpi,打印分辨率更高达2400×600dpi。

  “IN”在后劲十足

  bizhub420/500的耗材在使用方面具有超强的表现,这不仅体现在耗材寿命上,更体现在强大的功能延展性方面。

  bizhub420/500采用环保的Simitri聚合碳粉技术,与普通碳粉相比较,聚合碳粉颗粒更加微小、均衡,能带来更完美的画质。低温定影的特性,在减少纸张卷曲的同时,更可节省

能源

  柯尼卡美能达为bizhub420/500提供了丰富的选购件,除了可供选配的传真组件之外,特别的排纸处理器能够单独进行装订、打孔、鞍式装订和简单的折纸处理,让客户在公司内部就可以制作提案书、小册子文件等重要资料。

  此外,柯尼卡美能达还提供了独创的Emperon(印宝珑)打印技术,用户可以通过选购的打印控制器与数码复合机实现无缝连接,实现办公环境的网络输出。

  继bizhub420/500上市之后,现在bizhub OP家族已拥有了bizhub C250/C352/C450三款彩色数码复合机以及bizhub 420/500,bizhub 600/750等共七产品。 这两款黑白产品的上市将大大加强柯尼卡美能达公司在Segment 4速度段的产品

竞争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