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599元磐英945P主板支持“酷睿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3:02 天极yesky
佚名 

  新天下科技今年一举推出了多款“酷睿”主板,从大陆首家的975主板至低端的945PL系列,一应俱全。Intel的“酷睿”心CPU成为众多玩家追逐新贵,磐英的一款945P主板,型号为8E9P,支持Intel全线处理器,最高支持到“酷睿2”,而市场卖价却出乎意料的低,仅售599元,甚至比市场上的945PL主板还要便宜,堪称性价比最高的“酷睿2”平台。让我们看一下它的庐山真面目!

599元磐英945P主板支持“酷睿2”

  核心芯片组:

  磐英8E9P采用Intel 945P+ICH7芯片组,支持1066/800/533MHz FSB,Intel Hyperthreading超线程技术, LGA775CPU接口,支持Prescott/Cedar Mill/Smithfield /Presler核心的CPU。值得一提的是,它可在支持到市面上Intel最高端“酷睿2 ”处理器,故此,它囊括了所有Intel产品线处理器,实在是一款全能主板!

  四相供电部分:

  由于现在主流CPU的功耗过高,所以CPU供电电路采用多相供电是降低主板内阻及发热量的有效途径,同时也能够为CPU提供更加纯净稳定的电流,还起到了降压限流的作用,以此来保证CPU的正常工作。四相供电,是高端主板所必备的。

  另外该主板出厂前也曾在高达50度的专业拷机高温箱中,通过了长达48小时的安全拷机,稳定可靠,完全能适应像网吧这样对环境需求苛刻的地方。

599元磐英945P主板支持“酷睿2”

  显卡插槽:

  主板提供两根显卡插槽,黑色插槽为PCI Express 4X,靠近北桥的黄色插槽为PCI Express 16X。在使用单显卡时请用靠近北桥的黄色插槽,显卡将以16X运行。使用双卡,可组成SLI(需要驱动支持)和Cross Fire,一定程度提高图形性能。

  板载ALC880声卡芯片,7.1声道高保真声效输出;提供4个SATA2硬盘接口,SATA 2接口不仅在数据传输速度上翻倍达到了3Gb/s,还能够支持NCQ等先进特性,可以极大地提升SATA磁盘的性能。4根内存插槽,支持DDR2 667/533,最高可支持到4GB超大容量。

  我们还可以发现在主板上有一张绿色的小标贴,有一个Pb字样上面打了/符号,新天下的该款主板采用了无铅的PCB,与国际RoHS标准接轨。

  这款磐英8E9P的官方报价是599元,厂商承诺提供3年优质的售后服务。感兴趣的朋友请考虑一下。

  销售电话:

  0755-84710186

  800 830 681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