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引领欧陆时尚 东芝等离子42WP56C只万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1:44 天极yesky
柏杨 

  【天极网上海24日消息】近日,笔者在家电卖场看到一款东芝42寸等离子电视,该机的型号为42WP56C,日前售价10980元。东芝一直都是在液晶电视做探索,同时东芝在等离子技术方面也是不落人后的。东芝公司是液晶和等离子技术都同时发展的企业,东芝最新的42WP56C是一款42寸的等离子彩电,采用了东芝最新的“数字新头脑”技术,强劲有力的超重低音为你营造全新影院效果。

  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采用流行的欧尚外观设计风格,深色窄边框,卧式音箱,流线型的造型,造型风格时尚自然,突出空间的融合力与亲切感,极具朴素的典雅,又不缺少贵族气质。边角全部圆弧化处理,突显典雅、时尚的风范。放在朴素、宽大的机座上,更显稳重风采。

引领欧陆时尚东芝等离子42WP56C只万余

  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采用16:9宽屏显示,分辨率852*480,对比度10000:1,亮度1500nit,显示画面亮丽、真实。42WP56C采用“数字新头脑”(MetaBrain)高速显示芯片,全数字图像处理、对比度、亮度动态优化,通过逐点亮度和对比度调节保证还原优质的画面色彩和亮度,数字动画斜方向修正,色彩数1677万,保证图像边缘锐利清晰,没有散色和锯齿效应。

  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还拥有MPEG降噪、色彩信息修正、串色抑制技术专门来优化输入信号,减少信号传输中的损失,保证画面还原自然清晰。

  此外,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还采用了WOW三维环绕虚拟立体声系统,复式NICAM丽音数码立体声,Jet Slit扬声器系统,四个重低音喇叭、两个高音喇叭,伴音功率10W*2。同时42WP56C还拥有RGB输入(电脑连接端子)、AV端子输入输出、色差端子输入等,满足基本应用的需要。

  点评:东芝42WP56C等离子电视拥有852X480的分辨率,10000:1的对比度,在参数上该款电视还是处在一个中端的水平,和一些有突出性能的42英寸等离子电视相比较其可称赞之处实在是不多。在接口配置上也不具有数字接口和流媒体功能,而目前42WP56C的价格相对市场同类产品依然不便宜,还有进一步调整价格的余地。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