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波导获“多国护照” 畅行5大洲60多个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1:56 天极yesky
kemy 

  近日,记者从波导获悉,沃达丰、Orange等国际顶级的运营商高层频频造访波导,有望加大波导手机采购力度,波导手机的海外订单业务将进一步增多。

  事实上,从波导手机近两年出口统计数据已经可以看出,波导已经越来越赢得世界各大运营商的信赖,成为他们在手机领域最重要的中国合作伙伴之一。

  早在2003年,波导手机就通过了门槛极高的欧洲CE认证,取得了在欧盟内自由流通的资格,而其稳定可靠的质量也赢得了当地主要运营商如沃达丰、法国电信的信赖,纷纷与波导达成批量采购协议;在美洲市场,04年底波导产品开始通过墨西哥电信严格测试,2005年,波导与墨西哥电信全面加强合作,波导手机在墨西哥热销;在东南亚,菲律宾运营商SMART旗下每月波导手机的销量超过万部;在需要通过欧洲CE认证以及当地运营商A-TICK认证"双重门槛"的澳洲市场,波导也通过与沃达丰的合作成功进入。

  迄今为止,已经有包括沃达丰、AT&T、Orange、T-Mobile、TIM、

墨西哥电信等在内的十余家全球知名通信运营商与波导合作,定制满足世界各地不同制式、不同语言需求的手机产品,可以在全球五大洲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畅通无阻的"多国护照",让波导的海外出口量迅猛增长。据海关数据显示,波导手机的出口量已经远超千万台规模,远远领先于其他国内手机品牌。

  对于波导手机海外成功的原因,有关分析人士认为,一方面,中国市场是世界最大的市场,也是竞争最为激烈,资金、技术最为密集的市场,波导在中国市场连续多年成为

国产手机品牌销量的第一,在产能和销售规模上已经具备了在全球范围内与其他国际手机巨头竞争的能力;同时,与萨基姆的合作,让波导的产品规划和研发能力得到进一步强化,能够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及时提供相应的产品;而更为关键的是,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了波导手机可以通过国际市场上各种严格的测试标准,使波导手机的品质达到甚至超越了国际标准,这是波导能够获得国际市场认可和接受的最根本原因。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波导 的全部文章

  波导 BiRD 波导获“多国护照”畅行5大洲60多个国家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