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杀向NF570 磐英推出599 Conroe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17:34 IT.COM.CN

  自从nForce570SLI IE芯片诞生后,基于该芯片组的主板以599元的售价杀向市场引起了不少轰动。但随后又爆出了NV用C19冒充nForce570SLI IE芯片的不利传闻,虽然最后得以澄清,但消费者们还心存疑虑。近期,磐英推出了一款可以支持Conroe的945P主板,而且该主板的售价也只为599元。

杀向NF570磐英推出599Conroe主板

  磐英8E9P基于Intel 945P+ICH7芯片组,支持最高1066 FSB和Intel Hyperthreading超线程技术。主板做工还算良好,供电部分采用了四相供电设计方案,搭配24PIN电源,为CPU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多相供电也是降低主板内阻及发热量的有效途径,保证了整个系统的稳定运行。内存方面支持双通道DDR2 667/533/400内存,最大至2GB。
         

  该主板提供1个PCI-Express 16X 显卡插槽、2个DIMM槽、4个SATA硬盘接口,3个PCI槽、2个PCI-Express 1X接口。安装好nVIDIA显示驱动85.96,就可以轻松实现SLI功能。板载ALC880音效芯片,支持7.1声道输出 ,板载10/100M自适应网卡,可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

  磐英8E9P主板官方报价是599元,对于Intel的忠实FANS应该还是相当合算,Conroe平台的整体成本被拉下了不少。对于近期有心选购廉价Conroe平台的用户,而又对nForce570SLI IE主板心存疑虑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块945P主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