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7600GS降至699元 八月初显卡选购热点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0:11 IT168.com
作者:傲气雄鹰   

  七月份显卡市场的走势可以用“风起云涌”来形容,低中端各个档次的显卡,无论是N卡还是A卡,都通通出现了新的行情,降价的降价,促销的促销,总之就是在这个暑假旺季之中动作频频。在踏入八月份之后,部分显卡在七月份的降价冲击波将会趋向平静,但也有部分显卡的强劲走势会延续到八月份,并且对其他显卡的销售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综合各类显卡的具体走势变化,八月份大家在选购显卡上面,不妨可以参考一下七月下旬的一些价格变动,再结合八月初的一些上市新品,从中进行比较和分析,选择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显卡。今天,笔者将会给大家带来一些八月初显卡选购热点分析,其重点是如何看待显卡市场的最新热点和选购策略的分析。如果你在七月份忍住了显卡降价的诱惑,并且初步打算在八月初进行自己的装机或者升级大业的话,以下这些分析和点评,可以作为你选购显卡前的一些参考。

  再度抢先跌价!X800GTO性价比无敌

  笔者之前在写那篇“好戏在后头!踢爆低端A卡暑期降价内幕”的时候,就曾经跟大家说过。虽然当前有不少非公版X800GTO(其中大部分都是产自台湾OEM大厂同德之手)已经降到599元,性价比相当出色,逼使NV那边也只好将低端版本的7300GT(搭配256M DDR2显存)也要降到599元来卖。但是599元绝对不是这类最低价。等499元的非公版X700 256M清完货之后,现在卖599元的非公版X800GTO,就会杀入500元以内,誓要在低端显卡市场称雄。

  不过,正所谓“先下手为强 后下手遭殃”,在那些同德系的非公版X800GTO跌到499元之前,市场上已经有一款非同德系的X800GTO,再一次打响了X800GTO的降价之战。之前蓝宝石在X800GTO这个领域是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他们的“X800GTO海外版”(包括一代与二代)都曾在市场上疯狂热卖过。后来,为了配合降价战的需要,蓝宝方面推出了“X800GTO黄金版”,它与海外版只是在

散热器方面有一点差异,PCB、显存、电容等方面都基本一致。这块卡的整体做工和用料,的确要比其他非公版的X800GTO要稍好一点,而它原来卖599元这个价,可以看出它是跟同德那些非公版的X800GTO做正面交锋。值得一提的是,在其他品牌的X800GTO降到499元之前,蓝宝的“X800GTO黄金版”已经先降价一步,它是从599元下调到559元,性价比方面明显占有优势。

7600GS降至699元八月初显卡选购热点分析

X800GTO性价比无敌

  蓝宝石这块X800GTO的抢先降价,应该会触动到其他显卡品牌的神经,他们跟进559元这个价的可能性不大,倒是直杀499元就显得更有可能。对于消费者而言,在看到X800GTO的价格屡创新低之后,对它们产生兴趣并打算购买是相当正常的。趁X800GTO进入清货期和超低价期,乘机抢购一块是绝对值得考虑的。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再度抢先跌价!X800GTO性价比无敌
·X1300PRO主动降价 走势尚可前景未明
·X1600PRO无奈急跌 性价比只属一般
·公版X1600XT打压 7600GS怒降至69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