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EAX1600PRO靓彩显卡降价 仅售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1:35 天极yesky
佚名 

  【北京行情】近日,华硕配合其暑促活动,将旗下型号为EAX1600PRO/TD/256M的显卡进行了大幅度的价格调整,目前799元的新低价格使其性价比进一步提高。价格虽然下调,但是华硕一贯的品质要求并没有丝毫缩水,对于想要拥有出众效能表现以及丰富功能显卡的用户来说,现在购买EAX1600PRO/TD/256M正是最佳时机!

  华硕EAX1600PRO/TD/256M靓彩显卡火红的PCB板,用料做工上乘,品质当然不在话下。采用ATI的1600Pro图形处理核心以及90nm制造工艺,默认核心频率为500 MHz,显存采用256M高品质的GDDR2显存,频率为780 MHz。作为一款PCI Express x 16总线标准的显卡,EAX1600PRO/TD/256M整体表现强劲,图形处理性能十分强大,完全满足用户苛刻的游戏和视频应用需求。

华硕EAX1600PRO靓彩显卡降价仅售799元

  华硕EAX1600PRO/TD/256M显卡

  显卡核心X1600PRO是基于ATI全新架构的X1000系列产品,其特点是在记忆体控制器中加入了全新的Ring Bus技术,这是一个全新的高速缓存引擎,能减少记忆体的延迟值及有效增加Hyper-Z的效率,在高分辨率和打开AA及AF等特效下,会有明显的改善。新一代显示核心带来了新的技术支持,如支持Shader Model 3.0可程序化顶点像素着色硬件引擎;支持令影像更加生动逼真、影音录放更为平滑、颜色层次更加分明、色彩更为鲜艳的Avivo技术等。由于技术的改进,新一代EAX1600PRO/TD/256M已不需要采用Compositing Engine就能透过PCIE的位宽达成CrossFire技术,因此想要玩交火的玩家只要选购两片EAX1600PRO即可,组建起来非常简单。

  输出方面,华硕EAX1600PRO这款采用了全接口设计,DVI和VGA接口可以兼顾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

  除了具有强大性能规格,EAX1600PRO/TD/256M更聚集了华硕众多的附加技术:游戏方面,华硕 GameLiveShow让游戏玩家能够在网络上,实况转播他们的游戏体验。其它玩家也可以上线欣赏您精彩的破关过程与画面;GameReplay将您的游戏过程记录下来,转换成 MPEG4 影像文件,因而可以让玩家了解游戏中的过程,并制订正确的游戏策略;而华硕 GameFace Messenger则提供了实时的影音沟通功能,大幅提升交互式游戏的体验乐趣。华硕 OnScreenDisplay(OSD)技术可以使您不需要离开游戏画面,即可更改各种显示设定,方便至极。影像方面,华硕力推靓彩(Splendid)影像增强技术,配合强化影音软件,并自动将影像调整至最佳状态,带来最佳的视觉感受。

  众所周知,显卡是电脑系统中比较容易出现问题的配件,因此华硕EAX1600PRO/TD/256M拥有的高性价比,不仅仅体现在产品性能与价格之比,更体现在华硕显卡过人的品质、易用性以及良好的服务质量上,毕竟这些因素也是DIY一族不得不考虑的。目前这款显卡799元的超低价格,加上华硕的金字招牌,无疑将是市场上最受瞩目的中端显卡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