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海尔首发酷睿2电脑专题 > 正文

酷睿2惊喜不断 最新上市酷睿品牌机强烈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9:07 泡泡网
    酷睿2处理器发布之后的第二天,海尔集团推出了世界首款搭配酷睿2处理器的台式电脑,着实在市场中火爆了一把,而就在海尔的发布会刚刚开完不久,几乎所有品牌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己旗下的新产品,这些产品又都是清一色的搭配酷睿2处理器,看来暑促大战还没有结束,新一轮的战火又燃起了。

    小编总结了一下,到现在为止,已经有7个厂家宣布推出搭配酷睿2处理器的机型,他们分别是海尔、神舟、戴尔、惠普、长城、方正和TCL,今天小编就简单得像大家介绍其中4款已经上市的酷睿台式机。

● 海尔 极光A606 :全球首款,最先体验。

    海尔作为世界上最先发布酷睿整机的厂商,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且作为唯一一款目前能够在市场上购买得到的机型,极光A606虽然是海尔极光系列中最低端的一个型号,但也是最热门的一个型号。售价6899元。

酷睿2惊喜不断最新上市酷睿品牌机强烈推荐
 
海尔 极光A606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上周曾经对海尔极光系列机型进行过详细的评测,相信大家已经对海尔极光系列有了一个比较直观的认识了。

酷睿2惊喜不断最新上市酷睿品牌机强烈推荐
 
海尔 极光A606
 
    机箱造型普通,但是配色很时尚。黑白是永不落伍的颜色,他们之间无论如何搭配都不会显得陈旧。面板上还有运行情况指示灯,表明机器运行时的详细情况。
 
    显示器采用的19寸宽屏润眼液晶显示器,显示效果很好,亮度足够,而且面板外面还有一层玻璃,能有效减少显示器的辐射,这也是为什么它叫润眼屏。整体造型很漂亮,类似苹果风格的设计,底座设计成前后夹角式,有特色,而且使用了与机箱相同的配色方案,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鼠标和键盘使用的也是与机箱显示器相同的配色方案,整体感觉非常整齐,风格一致。键盘采用超薄设计,手感也很好,不过缺少多媒体键是一个缺憾。

酷睿2惊喜不断最新上市酷睿品牌机强烈推荐

科贸一层大厅1T03
(010-82535080)

Haier 海尔 极光A606
处理器  酷睿2 E6300 1.86GHz
内  存 512MB DDR667
硬  盘  160GB SATA
显  卡 GeForce 7300GS
光存储 DVD光驱
显示器  17寸润眼液晶显示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其  他 多媒体键盘/光电鼠标
价  格 6899元

    极光A606使用频率最低的1.86GHz酷睿处理器,但是经过我们实际测试,使用1.60GHz处理器的工程样机的性能和使用上一代双核频率达到2.80GHz处理器的机型相当,频率下降使得机器的功耗和发热量都大幅下降,超频性能更好。而且机器还搭配了独立7300GS显卡,在游戏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编辑观点:作为第一款酷睿电脑,也是目前能买到的唯一一款,海尔极光A606还是非常值得大家购买的,相信见到这款机器以后,一定会对他爱不释手,不光是因为他的性能,它的造型作出了更大的贡献。推荐注重整机性能的女孩子购买。

海尔 极光A606
[参考价格] 68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金硕纪元科技有限公司(010-62536676)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 极光A606
·神舟 新瑞E600T
·戴尔 Dimenision 9200
·长城 世恒9000-956300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