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海尔首发酷睿2电脑专题 > 正文

海尔极光抵羊城 酷睿II电脑广州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4: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小绵羊

  7月28日,就在英特尔新一代酷睿处理器——Core 2  Duo发布第二天,海尔电脑便推出全球首款配备Core 2  Duo处理器的台式电脑,从而为近来沸沸扬扬的“首发之争”划上圆满的句号。Core 2  Duo的发布被喻为PC产业的能效革命,将对整个产业产生深远的影响。此次担纲首发,海尔电脑在最短时间内将业界最新技术转化为PC产品,不但将在产业由奔腾向酷睿过渡时期抢先占据制高点,更以全新的姿态向世界展示了海尔电脑的技术实力与创新能力。

  仅仅相隔一天,也就是29日,海尔又在广州举行了极光电脑的广州首发仪式。发布当日,海尔电脑与英特尔在广州国美举行了首发签售仪式。与此同时,海尔酷睿Ⅱ极光A808在全国市场同步上市销售,由此拉开酷睿Ⅱ电脑新时代。这一系列举动充分体现海尔电脑的快速反应能力,其也由此率先占据技术和市场制高点。在此之前,海尔酷睿Ⅱ电脑极光A808已经抵达广州,成为各大媒体竞相评测的热门机型。同时,海尔电脑发布的“本周不要买电脑”的悬疑广告仅在某门户网站的点击就超过700万次,充分体现了各界对海尔酷睿Ⅱ电脑的高度关注。

海尔极光抵羊城酷睿II电脑广州首发
广州首发仪式,极光揭开神秘面纱

  海尔电脑这次推出的首款Core 2  Duo电脑为极光A808,是一款性能最为领先,同时又不失时尚个性的革命性产品。一方面以最高性能领航应用,另一方面以更低功耗迎合节能趋势,而绝色外观则准确把准PC消费化的产业脉搏,因此可以预见这款产品将在今后相当长的时期内独领风骚。

  英特尔新一代处理器的应用,使得极光A808的性能在当前市场上无人能够匹敌。这款产品采用了基于酷睿微架构的Core 2  Duo处理器E6600,前端总线达到了惊人的1066MHZ,二级缓存为4MB,比当前主流的处理器二级缓存增大了一倍,这些质的飞跃都令人十分振奋。由于采用了65nm制程,海尔极光A808在提供卓越性能的同时更大大降低功耗,在性能提升40%的同时,功耗则降低了40%,很好地诠释了能效比革命。此外,加上1G的双通道内存和GeForce7600GS显卡,海尔极光A808如虎添翼,综合性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专业机构的评测中,海尔极光A808的表现居于当前最高水平。

海尔极光抵羊城酷睿II电脑广州首发
海尔、英特尔联手签售

  除了以性能超强之外,海尔极光A808还以出色的外观展示了海尔电脑在差异化创新方面的实力。其外观采用苹果白,面板则采用金属灰,高贵而不轻浮,动感而不失稳重,这种巧妙的色彩搭配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外形还是以直线为基本元素,只是在线条交错的地方采用弧形设计,简洁而不生硬。匠心独运的色彩搭配,流畅不羁的线条,在带来科技动感的同时,更像是一件巧夺天工的艺术品。搭配海尔电脑独有的19寸润眼宽屏,极光A808带给用户更为刺激的应用体验。在PC消费化趋势日益鲜明的今天,海尔极光电脑很好地迎合了这种趋势。

海尔极光抵羊城酷睿II电脑广州首发
极光A808

  由此可见,海尔极光A808占据了性能、节能、外观创新三大制高点,以居高临下的姿态为PC创新树立了新的标竿。据悉,由于尚处在产品导入期,目前供应国内市场的Core 2  Duo处理器数量非常有限。作为英特尔最为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海尔电脑拥有国内市场绝大部分的Core 2  Duo处理器资源,因而在今后一段时期,市场上大规模销售的酷睿Ⅱ电脑可能仅海尔一家,海尔电脑由此也将在很大程度上成为酷睿Ⅱ电脑的代名词。同时,具有消费电子背景的海尔电脑在差异化创新方面相对专业厂商更具优势,从润眼电脑到极光电脑,海尔电脑的创新能力令其它厂商王望尘莫及。三大制高点的占据,将使海尔电脑在今后相当长的时期内成为行业的领头羊,这将进一步加快其在PC市场上的上升速度。

海尔极光抵羊城酷睿II电脑广州首发
海尔酷睿系列

  时值暑促,相信Core 2  Duo的发布将给这个乏善可陈的季节带来新的兴奋点,而基于Core 2  Duo的海尔极光电脑也将因此成为市场上最受瞩目的明星。期间,“限量供应”的海尔极光A808将成为那些急于抢先体验“能效革命”产品的用户竞相追逐的对象,而其顶尖性能、绝色外观、润眼宽屏也为暑促市场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体验革命!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