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加速45nm CPU:仍落后Intel计划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02 IT168.com
作者:大文轱辘   

  【IT168 资讯】Intel为了对抗AMD的4X4平台,宣布把四核conroe处理器提前到今年年底推出,AMD当然不能坐以待毙,他们也要加快步伐,今日宣布45nm工艺的处理器将在2008年上半年发布,比原来计划提前了半年。

  AMD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irk Meyer表示,65nm处理器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并且良品率也会很有保证,很快便会推广到整个AMD产品线,45nm处理器则会在进入65nm时代之后18个月内登场,即2008年上半年。

  通常情况下,AMD和Intel需要大约24个月的时间转入新一代生产工艺。Intel在去年年底就拿出了65nm产品,AMD将落后近一年时间;在45nm上,Intel的进度安排是2007年底,并且正在投资75亿美元兴建两座45nm工厂(亚利桑那Fab32和以色列Fab28),AMD的落后时间将缩短到半年左右。

  Dirk Meyer同时表示基于K8L构架的四核处理器预计2007年中旬发布,也比Intel的四核处理器慢半年左右。

 
AMD加速45nmCPU:仍落后Intel计划半年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