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希捷市场占有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3:12 IT168.com
作者:大文轱辘   

  【IT168 资讯】根据研究机构iSuppli的数据,第一季度(收购迈拓之前)希捷硬盘市场占有率上升到了29%,去年为27.5%,同时硬盘市场销售量相比去年上升16.5%达到8730万片,超出预期1.1个百分点,尽管Q1相比2005Q4出货量下降了1.7%,这是圣诞旺季之后的普遍现象。

  西部数据的市场份额也有一定程度的增长,市场占有率由一年前的17.5%增长到了现在的18.5%。第三位为日立,市场份额有所下降,季度同期由16.2%降到了14.4%。

  尽管现在已被收购,其最后的市场份额仅仅从13.2%降到了11.9%,表现也算不错了,而收购消息传出之后对其销量有很大的影响。

  东芝为第五位,其后是三星、富士通、Excelstor、Cornice、GS Magicstore。

希捷市场占有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