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运动新伴侣 Thomson PDP2662S型MP3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00 IT168.com
作者:IT168 很牛的蜗牛   

运动新伴侣ThomsonPDP2662S型MP3曝光

  【IT168资讯】对于喜爱的运动的朋友来说,在运动的时候可以欣赏音乐自然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可以在运动的同时对各项指标进行测试或数据纪录就趋完美了。当然我们可以选择Nike+iPod运动套件来满足需要,但价格因素也不可避免的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选择的标准,近日Thomson公司发布的型号为PDP2662S的运动型MP3播放器除了有着强大的运动统计功能外,在价格方面也颇为诱人,下面先看图吧。
运动新伴侣ThomsonPDP2662S型MP3曝光

  在外形上看Thomson PDP2662S型MP3播放器更像是运动场上长见的秒表,而它却真的整合了秒表功能,此外还内建了脉搏测试功能以及运动过程中卡路里计算等运动相关功能。为了更加适合使用者运动时佩带,这款MP3播放器采用了挂耳式耳机,此外还有运动臂章、挂绳佩带、卡扣等多种相关附件同时提供。

  容量为512MB的这款MP3

播放器可以支持MP3和WMA等音频格式,大概支持200首音乐的存储,也完全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需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MP3播放器还具备了其他MP3上并不长见的音频有声读物的支持,可以说更增加了这款播放器的实用性。

  在功能上有出色表现的这款播放器售价仅为39美元,相信不少朋友已经心动。而单节AA型电池就可以获得连续5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就更让人惊叹了,对这款播放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IT168消费数码频道的后期报道。

运动新伴侣ThomsonPDP2662S型MP3曝光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