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搭乘世界杯网络之旅 暑期品牌机选购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9:00 IT.COM.CN
作者:海竹蓝

    世界杯进入最精彩的时刻了。残酷的淘汰赛为炎热的夏日增添了无限的激情。然而,最激动人心的决赛还在后头。作为时代精英的互联网一族,每天与电脑、与网络打教导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在世界杯决赛到来的时刻,选择用电脑观看世界杯,用网络实现信息的快速获取与爱好者之间的互动交流,已经成为了新时代精英的选择。

    7月分是品牌机销售的高峰期,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新购电脑或者升级自己的电脑。恰逢当年世界杯之年,要实现上述的世界杯网络之旅,如何去选择你的爱机呢?

    下面笔者就针对这个需求给出一些选购的具体建议。

    首先,够观看世界杯决赛的机子一定要有电视卡。拥有电视卡的电脑只要接上有线电视,就可以作为一台同时可以上网的电视了。特别是现在的电脑可以做到即时录像,随时点播,编辑等功能,可以说是一台功能极为强大的电视。

    其次,电脑要求有适合观看电视的“面子”->显示器。最基本的要求是可视面积了,毕竟越大的面积看起来越舒服。还有就是考虑到目前液晶价格飞降的大环境,采用环保健康的

液晶显示器也是历史的潮流了。更有一些显示器是采用宽屏的液晶的设计的,这种设计更加有利于观看电视。

    再次,电脑具有良好的操纵性,人性化比较强。这种电脑才能够使得消费者可以安心,舒服地观赏世界杯决赛。

    下面,笔者就精心挑选了几款很很适合的品牌机,以供大家选择。

产品型号 IT.com.cn整机评价 参考价格
搭乘世界杯网络之旅暑期品牌机选购推荐
联想天骄S 3010X
特色:宽带关联电脑
优势:8MS的19寸液晶
不足:价格较贵
 
8999元
搭乘世界杯网络之旅暑期品牌机选购推荐
七喜 8600A
特色:双核液晶电脑
优势:价格实在
不足:没有明显缺点
5999元
搭乘世界杯网络之旅暑期品牌机选购推荐
TCL 海盗8860
特色:TCL海盗系列强机
优势:整机配置强大
不足:价格略贵
 
6198元
搭乘世界杯网络之旅暑期品牌机选购推荐
宏碁 T160
特色:优秀性价比
优势:靓丽宽屏
不足:内存较小
 
5299元
搭乘世界杯网络之旅暑期品牌机选购推荐神舟 新禧3410S 特色:19寸宽屏
优势:价格优势很大
不足:内存偏小,配置不平衡
 
3998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