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清清爽爽度夏日 浅色调品牌机产品推荐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0:30 IT168.com
作者:IT168 搬门弄斧   

    【IT168 导购】夏日炎炎,太阳一天比一天火辣,看着向上不断攀升的温度计指数,相信大家都觉得酷暑难耐。而人们为了抵御这样的炎热和阳光,都纷纷想办法为自己打造一个清爽惬意的生活空间。作为如今大家生活中的不可缺少一份子,PC当然也必须顺应这样的清爽需求。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以白色为主色调,看上去清爽怡人的整机产品供大家参考。

神舟 新梦5500S

参考价格:3998元

特色:P4处理器,17英寸液晶显示器

不足:256MB内存不足

  神舟 新梦 5500S外观清新素雅,设计上以银白色为主色调,整体给人传统低调的感觉。这款机型虽然价格低廉,但仍然配置了17英寸液晶显示器,在极低的价位为爱好看片的朋友提供了良好选择。

清清爽爽度夏日浅色调品牌机产品推荐选购

神舟 新梦5500S

  神舟 新梦 5500S采用了英特尔奔腾4 3.4GHz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基于Prescott核心,总线配率为800MHz。该款处理器定位高端,较高的主频也可以为用户带来较好的处理性能。主板方面,神舟 新梦 5500S的主板芯片组整合了显卡、声卡、网卡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步到位的方便。内存方面,神舟 新梦 5500S配置了256MB容量的DDR内存,运行WINDOWS XP及观看影片没有问题。硬盘方面,神舟 新梦 5500S配置了80GB容量的7200转硬盘,足够容纳最近流行的新上映大片。这款机型还配置了DVD光驱方便了影碟的观看。显示方面,神舟 新梦 5500S主板所整合的图形处理芯片可以为用户提供基本的娱乐能力。最突出的就是神舟 新梦 5500S配置了17英寸液晶显示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符合欣赏比例的画面效果。

  点评:神舟 新梦 5500S外观简洁明亮,价格十分低廉。这款机型虽然配置不高,但是完全可以应付入门级应用的需要,并且17英寸液晶显示器的配备符合市场主流配置。

清华同方 真爱 T8250U

参考价格:4999元

特色:双核处理器,大容量内存,宽屏液晶显示器,附带娱乐套件

不足:光驱不具备刻录功能

  清华同方 真爱 T8250U造型清新美观,造型朴素典雅,全白色的设计令整体更显高雅美观。这款机型配置丰富,性能突出,为用户提供了很好的购买选择。

清清爽爽度夏日浅色调品牌机产品推荐选购

清华同方 真爱 T8250U

  清华同方 真爱 T8250U采用了AMD的64位双核Althon X2 3600+处理器,具备2.0GHz主频,采用90纳米制程工艺,拥有2MB二级缓存,具备800MHz前端总线。这款处理器拥有强劲全面的处理性能,在多任务处理时更可以展现出优秀的处理能力。主板方面,清华同方 真爱 T8250U采用了NVIDIA的C51G芯片组,可以支持PCI EXPRESS X16插槽及SATA硬盘等市场主流平台规格,为整机配置和用户未来升级提供了良好保证。内存方面,清华同方 真爱 T8250U配置了512MB容量的DDR内存,保证了程序运行的流畅,也达到了升级到VISTA操作系统的基本要求。硬盘方面,清华同方 真爱 T8250U配置了80GB容量的7200转硬盘,足够应付普通用户的日常数据存储需求。显示方面,清华同方 真爱 T8250U采用的集成芯片组使用了GF6100北桥芯片,可以硬件支持Direct X 9.0c及SM 3.0特效,能够带来较好的游戏性能表现。清华同方 真爱 T8250U还配置了19英寸的宽屏幕液晶显示器,紧跟如今市场配置潮流,为用户收看影片提供了更加合理的视觉效果。其他方面,清华同方 真爱 T8250U还配置了EZ CENTER娱乐套件,能够提供丰富的娱乐资源,高品质的2.0音箱也为用户带来了身临其境的听觉享受。

  点评:清华同方 真爱 T8250U外观整洁靓丽,给人留下深刻视觉印象。这款机型配置高档,性能表现出色,并具备了丰富的娱乐功能,再配合主流的价位整体性价比极高,可以为用户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