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选购 机箱电源散热器热门产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0: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木头

  从这个月开始,ZOL机箱电源频道会总结一个月的新品,精心挑选,推荐一套最值得购买的机箱、电源、散热器装备等产品,方便大家选购。

  六月的机箱、电源、散热市场波动比较大,主要反映在电源涨价上。今年年初铜的价格开始从30000余元每吨一度飙升至80000元每吨,价格上涨一倍以上,直到6月中旬开始回落。但是多数电源品牌由于铜储备不足,导致成本剧增,引发了这次价格波动。

  上涨的品牌主要是在DIY市场的老大哥:长城、航嘉、世纪之星等几个品牌。这些品牌的特点是以出货量大,原料消耗迅速,补仓周期短,所以铜的波动对其影响较大。

  价格稳定的品牌有两个阵营,一个同样是面向中低端用户的大众二线品牌,例如金河田、多彩等(不过7月初多彩电源也已经开始了涨价)。这些品牌出货量一直不如几个大哥,可能想趁这次电源涨价抢占市场份额,夺取政权;另一方面是酷冷至尊,Tt等一直走高端的品牌,其产品质量非常好,价格也比同类产品高,单品利润较大,有稳定的市场占有率,原料的消耗也没有大众品牌那么快,能够自身消化价格的涨幅。

  散热器和机箱方面没有什么大的动向,价格也没有太大波动,虽然铜涨价对含铜的散热器来说也又加大冲击,但是商家自身消化了这一部分价格波动。毕竟散热器相对缺少科技含量,提价可能会造成多数用户不买账。不过,笔记本散热器在上个月销量不错,迅速增长的笔记本用户成就了笔记本散热器的热卖。机箱方面上个月Tt上市了它的旗舰产品tai-chi,含水冷售价3260元,而且被用户哄抢,看来高端产品也并不是像我们想象中的遥不可及,市场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很多外地用户都托朋友来中关村购买。

  下个月,将正式进入暑期,机箱、散热市场将会进入一年中的黄金时期。各大厂商将会在这期间推出其今年的主打产品,不过对于消费者还是应该抛开噱头,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机箱篇:

爱国者103A 售价:220元

超值选购机箱电源散热器热门产品推荐

爱国者美女机箱CA-F103A

  这款机箱外表秀美,身材娇小,非常适合mm使用。乳白色的漆层光滑细腻,做工精美。

超值选购机箱电源散热器热门产品推荐

前面板特色设计

  面板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乳白色给人干净大方的感觉。USB,音频前置接口藏在光驱的旁边。

超值选购机箱电源散热器热门产品推荐

装入标准ATX主板后的效果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