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2006攒机指南专题 > 正文

为高端A卡倾力打造 AcceleroX2散热器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00:19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zlu

    这款Accelero X2散热器是著名散热器生产厂商—瑞士Arctic Cooling,今年年初针对ATI高端显卡X1800、X1900系列推出的,不久前已经到货中关村,售价为360元。摊主说,这一品牌显卡散热器一直买的不错,好多用户都是由于标配的高端显卡吵的历害,点名要AC散热器的!

为高端A卡倾力打造AcceleroX2散热器到货
 
Accelero X2散热器

    AC Accelero X2的外包装。无论包装还是产品都延续了其一贯酷酷的黑色风格

为高端A卡倾力打造AcceleroX2散热器到货
 
Accelero X2散热器

    风扇并不大呀!?60mm的尺寸一般只是那些暴力扇的专利,不过这款风扇的转速的确很低:只有2000转!这也是其噪音较小的原因之一。不过这也不能保证其静的出奇!

为高端A卡倾力打造AcceleroX2散热器到货
 
Accelero X2散热器

    为了降低工作时所产生的噪音,其采用了液体动态承轴设计,这种工艺难度极高的轴承设计好处在于:既能保持滚珠轴承高寿命的同时也可以把噪音值降到一个非常低的程度,甚至低过油封轴承。而且这款产品承轴中心采用了软胶来作减少撞击力的缓冲,以此用以减少震动时所产生的噪音。

    产品包装背面的噪音值表现对比。一个Sone相当于15分贝,几乎听不到声音;2 Sones: 清楚地可听见;3 Sones:无法忍受。“0.4 Sone”,可想其噪音值低到何种程度!6cm的风扇,2000RPM的转速,加一个液压轴承,即使再静噪音再低,如果没有散热那我显卡岂不是废了!别急,如此大厂产品怎不会考虑周全?

    Accelero X2采用铜底铝散热鳍片设计,底部被进一步打磨的光亮程度已近完美,并附上了散热膏,相信读到这里为散热不利而担心的你也已经把心放下了一半。更为重要的是在铜质的底部接上了多达六支的导热管在铝鳍片之中“穿插跑位”,配合低转速风扇,导热、散热效果具佳!还有长达6年之久的质保期(这也绝非是一般小厂有胆量所能承诺的),让用户大可放心!

为高端A卡倾力打造AcceleroX2散热器到货

 散热性能可媲美5000转X1800标版散热器!

    从附赠的配件来看, 同之前的产品一样,它的安装也十分简单,只需按照螺孔位置将散热器扣上即可。

为高端A卡倾力打造AcceleroX2散热器到货

 在使用这款散热器的同时也为子孙后代做了一份贡献哦!

    [总结]:如果你的高端X1800/1900系列显卡的噪音和你的游戏一同加速,甚至一启动电脑就开始嗡嗡作响,如果你还不想让噪音慢慢侵蚀掉你的听力,还想让千元级的显卡稳定的为你服役,选择这款散热器一定没错!

[参考价格]:360元

[联系方式]:鼎好 4388 (010-826968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