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为3Com改造河南邮政局核心骨干路由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27 天极yesky
华为3Com 

  记者获悉,为满足日益增长的绿卡业务发展需求,日前,河南省邮政局启动了核心骨干路由器的改造项目。承建该项目的是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的IT服务供应商华为3Com。这是继高档交换机S8500在河南邮政的首次应用后,华为3Com与河南邮政的再次合作。

  据了解,此次网络改建的目的,是通过更新核心路由器,实现河南省绿卡中心主机扩容项目对网络的要求。改造后的网络将实现双机热备,具备强大的MPLS VPN部署能力,为绿卡业务和OA业务隔离提供良好的平台。同时,系统还可以平滑升级到IPv6,为未来业务提供广阔的扩展空间。

  这次改造项目的主角——华为3Com提供的第五代核心路由器NE40-8,采用了业界高性能网络处理器技术,既有线速转发性能,又具备快速良好的业务升级和扩展能力,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证用户投资;同时,其双机热备技术,能够有效保证全网业务运行的高速可靠。合理的网络架构和可靠的设备技术,既满足了当前网络高容量、高性能需求,又为未来的顺畅扩容留有余地。

  要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信息化成为不可忽视的影响因素。近年来,随着国家
邮政
局提出“科技兴邮”战略,邮政信息化成为大势所趋。河南邮政局此次联合IT服务商,实施网络改造工程,正是加强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突破口。

  此次助力河南邮政网络建设,是华为3Com打造“数字邮政”工程,推进邮政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体现,也为其它邮储银行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典型示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