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北电精简节流路 拟在全球裁员11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0:03 天极yesky
羽人 

  据外电报道,电信设备制造商北电网络周二表示,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100人,并修改退休金计划,以节省开支,提高公司运营利润。

  北电称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900人,同时在墨西哥和土耳其新的运营中心扩招800名员工。目前,公司的员工总数为3.5万人。

  预计在今后两年内,公司的重组费用总额将达1亿美元,在今年第二季度将达到创纪录的3500万美元。北电此次裁员的目标是2007年节约成本1亿美元,2008年节约成本1.75亿美元。

  从2008年元旦开始,北电还将把其退休金计划从确定退休金计划改为确定出资计划。其他一些大型公司都采取了这样的做法,以减少退休金金额。不过,公司现有退休人员的退休金不变。

  北电估计,通过一系列调整,从2008年起公司每年将可节约1亿美元的退休金,到2012年,将可节约4亿美元。(完)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北电 裁员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