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无可替代 四大品牌八款17寸液晶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49 IT168.com

  推荐产品:LG L1751U

  参考价格:1600元

  L1751U来自LG的U系列,打的一直就是外形的“牌”。U的含义就是Ultra Slim,从显示器的整体外观看来,仅为1cm的边框厚度,28mm的机身厚度,把“纤体”二字贯彻到底。整个显示器虽然主要以黑色为主色调,但是在屏幕右下方的OSD按键附近,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别出心裁的电源信号指示灯,在工作时会发出幽幽的蓝光。细心留意,就好像雄鹰在翱翔,充分展现了LG Eagle eye的设计理念。

超值无可替代四大品牌八款17寸液晶推荐(4)

LG L1751U

  性能参数方面,LG L1751U液晶显示器响应时间为8ms,亮度为250cd/m2,对比度为600:1,水平/垂直方向的可视角度为160度,配备了VGA模拟信号输入,通过TCO'03认证。产品拥有lightview功能,消费者可根据使用环境不同在几种显示模式之间切换。

  笔者点评:L1751U所拥有的时尚、轻薄的外观设计,是这款产品最吸引之处。另外,主流的规格参数和1600元整超低售价,也使其更具有亲合力。将其用在比较重注外观的家庭、网吧和公司前台等环境中,均相当合适。

  推荐产品:LG L1750T

  参考价格:1780元

  LG L1750T外观设计是颇值称道的,其独特的超窄边框设计体现了消费者个性前卫的生活主张,简单明朗的线条勾勒,配合雅致柔滑的圆形底座,将时尚、现代的设计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银色与黑色的对比搭配、金属质感的边框材质,在简单优雅中散发着激情与不羁的活力。在面板右下方,电源开关和OSD按键一字排开,在和谐美观之中融入了简约的设计灵感,增强了用户的审美情调。

超值无可替代四大品牌八款17寸液晶推荐(4)

LG L1750T

  性能上,L1750T的对比度高达1400:1,高对比度对于液晶显示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在色彩表现还是颜色过渡方面,具备高对比度的液晶产品都能有很不错的画质表现。另外,它还具备8ms的主流响应时间,250cd/m2的亮度;水平/垂直均达了170度的超广视角,配备了VGA和DVI双信号输入接口。

  L1750T还拥有LG独创的Light View调节功能,用户可以根据影视、上网、文本等不同应用环境的需求,轻松调节显示模式,提供更加舒适惬意的感受,充分展示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笔者点评:L1750T拥有1400:1高对比度和DVI数字接口两大卖点。它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几款低价位、性能外观均相当出色的产品之一,性价比颇高,建议朋友们去选购。

  在下面的图表中,我们将这篇文章中涉及到的全部产品主要性能参数、笔者点评和适用人群作了简要的汇总,以方便朋友们查询对比。

 
11
三星711N
三星730BA
飞利浦170S6
飞利浦170C6
优派VE710s 优派VX724 LG L1751U LG L1750T
响应时间
8ms
5ms
8ms
8ms
8ms
3ms
8ms
8ms
平均亮度
270cd/m2
300cd/m2
250cd/m2
250cd/m2
260cd/m2
300cd/m2
250cd/m2
250cd/m2
对比度
600:1
600:1
500:1
500:1
500:1
500:1
600:1
1400:1
可视角度
水平/垂直
160/160度
160/160度
160/140度
160/145度
160/145度
160/160度
160/160度
170/170度
安全标准
TCO'99
TCO'03
TCO'03
TCO'03
TCO'99
TCO'99
TCO'03
TCO'03
信号接口
VGA
VGA+DVI
VGA
VGA
VGA
VGA+DVI
VGA
VGA+DVI

简要点评

凭借均衡的性能表现以及三星大厂名牌的保证,成为目前市场上为数不
多的低价名牌产品之一
拥有5ms响应时间、双接口设计、Magic Green功能、不足1900元的较低售价等多项卖点 超低的价格自然是这款产品最吸引人的地方,并且这款产品还拥有飞利浦产品一向出
众的品质
时尚靓丽的外观是这款飞利浦170C6最吸引人的地方,独特的造型和设计比较有个性 外观设计经典、简洁,符合绝大部分用户的审美观,性能均衡,16.7M色彩表现力也另人十分满意 3ms的灰阶响应时间,堪称完美的外观设计,是该显
示器两大卖点
所拥有的时尚、轻薄的外观设计,主流的规格参数和1600元整超低售价,是这款产品最吸引之处 拥有1400:1高对比度和DVI数字接口两大卖点。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低价位、性能外观均出色的产品
价格/元
1680
1870
1680 1720
1620
1970
1600
1780

  笔者总评:液晶显示器市场的全线大降已经持续了相当长时间,就算是上述四大一线品牌也不可能置身事外。我们可以看到,上述的八款产品,最便宜的售价才1600元整。如此售价,已经与那些二、三线厂商同规格产品处在了同一售价上,竞争力可想而知。

  预计,随着价格战的不断深入,一线厂商与二、三线厂商低端产品价格差会不断缩小。一线厂商再凭借成本、和渠道等多方面的优势,其市场占有率必然还会有所上升。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