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无可替代 四大品牌八款17寸液晶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49 IT168.com

  推荐产品:飞利浦170S6

  参考价格:1680元

  飞利浦170S6液晶显示器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款式,采用窄边框外观设计。外观上相当精致,用在家庭和办公领域均相当适合。显示器的调节按钮,细小的按钮放在了显示器的正下放,在保证了显示器外观上的美观外,调节起来变相当方便。 

超值无可替代四大品牌八款17寸液晶推荐(2)

飞利浦170S6

  性能上,飞利浦170S6响应时间为8ms,平均亮度为250cd/m2,对比度达500:1,可视角度水平/垂直为160度/140度,最佳分辨率为1280X1024。因为是一款入门级机型,所以它只配备了VGA模拟信号输入接口。

  笔者点评:170S6是目前飞利浦旗下价格最便宜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超低的价格自然是这款产品最吸引人的地方,并且飞利浦产品一向出众的品质,也使得我们可以比较放心的选择这款低价产品。

  推荐产品:飞利浦170C6

  参考价格:1720元

  外观方面,这款显示器的设计简约时尚,处处体现出曲线之美,保持了C系列的一贯的华丽风格,机身的银黑颜色搭配看上去给人以高雅之感。OSD按键采用了镶嵌式设计,给了机器以完美的装饰效果。其底座设计也很特别,采用了三点爪式设计。

超值无可替代四大品牌八款17寸液晶推荐(2)

飞利浦170C6

  性能方面,这款飞利浦170C6机器的响应时间为8ms,亮度为250流明,对比度为500:1,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60度与145度。通过了TCO'03认证,配备VGA模拟信号接口。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器集成了飞利浦独创的“数字显亮”技术,它采用了专利的DSP数字芯片,能自动对信号进行辨别,从亮度、锐度、对比度和色彩鲜艳度四个方面对显示图像进行调节,从而全面提高液晶显示器屏幕画面的显示效果。

  笔者点评:首先时尚靓丽的外观是这款飞利浦170C6最吸引人的地方,独特的造型和设计比较有个性,摆脱了以往显示器外观千篇一律的缺憾。另外,主流的性能和飞利浦一线产品出色的品质,也使得这款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建议注重外观设计,但资金又比较紧张的朋友去选择这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