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选购不再盲目 市售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9:00 IT.COM.CN

五、力拼宏基,冠盟AOC 193FW也拼性价比

硬件规格
品牌
冠盟AOC
型号
193FW
尺寸
19
面板类型
TN
色彩
16.2M
点距
0.284mm
亮度
300cd/m2
对比度
500:1
最佳分辨率
1440×900
响应时间
8ms
接口
15针 D-Sub,24针 DVI-D接口
水平可视角度
160
垂直可视角度
160
音箱
带多媒体喇叭
参考价格
2099

  同样是2099元,同样是19英寸宽屏配备DVI接口,这款冠盟出品的193FW与宏基AL1916W SD非常相似。冠盟AOC也是液晶显示器的一个大品牌,出货量也较大,质量也都不错。

选购不再盲目市售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导购(5)
AOC 193FW

  外观方面,这款冠盟193FW继承了AOC F系列的外观特征,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简约式设计,1厘米左右宽度的超窄边框,配上银色金属质感漆面,时尚感极强,而背部也设计为丰富的散热隔栅,能够有效帮助整机散热。另外,这款193FW的OSD控制按钮也做得非常有特色,采用了独特薄膜按键,就像轻触式按钮一样,突显个性品位,还支持3段式亮度模式设置。

选购不再盲目市售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导购(5)
 
AOC 193FW

  规格方面,AOC 193FW拥有1620万色的色彩,提供8ms的主流响应速度,3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为500:1,最高提供1440×900的分辨率,水平与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当然,与宏基的AL1916W SD一样,冠盟AOC 193FW同样提供了DVI数字接口,让用户可以得到更好的显示质量。

选购不再盲目市售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导购(5)
 
AOC 193FW

  点评:冠盟193FW超窄边框与超薄机身的设计,独特薄膜按键设计,时尚的外观风格,都赋与AOC 193FW非常个性的魅力,而性能方面也与主流的标准保持一致,2099元的定价也让它的性价比突显。

总结:

  以上介绍的五款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都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热卖的产品,除了三星940BW外,其他都是定位于2000元这个价位左右的中低端产品,性能方面,它们基本都提供了8MS以上的极速反应时间,应付普通的3D游戏也不会出现拖影的问题,而其他性能也相差不远,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与个人爱好进行购买,如果你对色彩要求较高,可以考虑三星的940BW,如果想节省预算,则可以选择奇美的产品,其他的不妨考虑一下宏基与冠盟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