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电视手机添色彩 橘白色G-Smart i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23 IT.COM.CN
火热橙金 提升注意度

    香港人对智能型手机的接受度高,难怪引来不少厂商加入战局。O2、Dopod在庞大的广告营销战术下,已坐稳山头;ETEN也以低价机型拥有一定程度的市场比例。GIGABYTE要吸引香港使用者的目光,唯有采取不同的方法,方能有效打响名号。这款g-smarti以功能取胜,打通GSM、蓝芽、WiFi三大无线网络经脉,再加上二百万画素相机及支持电视播放,市场中是独一无二。

    香港代理商Synergy更大胆提议以色诱人,不引进台湾的黑色版,改以PDAPhone少有的橙金色边配上纯白机身,看来有点像SonyEricssonWalkman系列,形象十分突出,似乎也落实了MOTOV3的「三公尺美学」。g-Smarti开卖价港币$4,980(台币约20,600元),加送256MBminiSD记忆卡,比大热门的O2XdaAtom还要超值。台湾将视情况决定是否也推橘白版。

电视手机添色彩橘白色G-Smarti首度曝光

g-smarti

19.8mm超薄机身

    颜色改了,g-Smarti本身的设计更显出色。与前作g-Smart相比,由24mm减成19.5mm的厚度,与大受欢迎的O2XdaAtom相比也只是厚0.5mm。重量方面,g-Smarti只有130克,比Atom再轻10克。身形比拼不相伯仲!加上较为正规的线条,正合务实又好时尚的香港使用者。

电视手机添色彩橘白色G-Smarti首度曝光

g-smarti

WindowsMobile系统 商务人士最合用

    g-Smart i与上一款手机同样使用微软WindowsMobile5系统,除了解决断电遗失数据的问题,还支持MicrosoftDirectPushEmail,随处都可收发电子邮件;此外还内建OfficeMobile帮助使用者解决阅读及撰写Office文件的问题。

    g-Smarti也有不少独家软件,如「时光机」备份系统,可以把应用程序、简讯、信件都备份到miniSD,也支持手动还原系统,大大减低系统损毁造成的损失。新颖的「随心写照」,可以把拍下的照片加入图章、画框等特殊效果,增添生活随拍的乐趣。

电视手机添色彩橘白色G-Smarti首度曝光

g-smarti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