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一轮价格战将上演 五款迅猛降价显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0:00 IT168.com
作者:IT168 CUSTOM   

  【IT168 导购】这一段时间以来,显卡市场上出现了许多新面孔,NVIDIA全新的7600系列和7900系列在市场上十分高调,尤其是76GS系列出货量奇佳。新产品发布之后,各个厂商迅速地推出了丰富的系列产品,显卡市场上又全面展开了新一轮的显卡大战。在新鲜产品争奇斗艳的同时,许多旧显卡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纷纷降价吸引消费者。

新一轮价格战将上演五款迅猛降价显卡精选

近期许多显卡在进行清货,不少产品降劲十足

  参与降价的显卡型号十分之多,当中包括了高中低端各个层次的产品。虽然作为旧产品,但是它们的性能并不弱,依旧值得许多用户考虑,而且随着价格下降,不少产品的性价比都提高了许多,部分甚至是十分吸引的。在这次的《显卡大阅兵》当中,笔者挑选了近期几款比较突出的大幅降价显卡进行介绍,希望主流用户可以了解到更多的选择。

  迪兰恒进 镭姬杀手X800GTO3超值版:

  参考价格:799元

  自从蓝宝石把旗下的X800GTO海外版打出了799元的价格之后,它在同价位产品当中十分突出,备受市场的关注,销售情况十分不错。与蓝宝石同样是ATI重要核心合作伙伴的迪兰恒进,对于这样的情况当然不会置之不理,前不久也把旗下的一款X800GTO显卡由原先的999元降价到799元。

新一轮价格战将上演五款迅猛降价显卡精选

迪兰恒进不让蓝宝石的X800GTO海外版“独美”

  这款产品就是迪兰恒进的镭姬杀手X800GTO3超值版。显卡的品质并没有因为降价而出现缩水,依然十分出色,整体用料做工都体现迪兰恒进优秀的实力;显卡采用了现代2.8ns GDDR显存颗粒,组成128M/256bit的显存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为400/700MHz;核心本身拥有完整的12条渲染管线和6个顶点着色单元,但是通过一定的方法有机会打开被屏蔽的4条管线。

  我们都知道只要799元的蓝宝石X800GTO海外版性价比十分出色,而这款镭姬杀手X800GTO3超值版经过降价之后,能够与蓝宝石X800GTO海外版打个平手,能够体现同样的高性价比,毕竟799元256bit显存位宽的显卡在市场上还是十分罕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