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千元价位数我性能强 公版7600GS显卡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8:24 IT168.com
作者:IT168 十一月二十五   

  【IT168 导购】近期市场上千元级最火热的显卡是什么,相信大家都知道是7600GS了。作为6600系列的承继人,7600系列在规格上比6600系列更胜一筹,高端的7600GT的价格比较高,但毕竟是一个系列的旗舰,而7600GS才是真正的主流产品。7600GS和7600GT拥有同样的硬件特性,而且价格更加平易近人(初期上市的7600GS显卡的价格大部分定在999元,最近价格更是开始跳水)。

千元价位数我性能强公版7600GS显卡大搜罗

公版7600GS

  今天我们为作一个市场上公版7600GS的导购,所谓的公版是指使用了DDR2显存而且显存容量为256M的7600GS显卡,这类显卡大都是第一批上市的7600GS显卡,目前价格都有所回调,我们来看看其中几款有代表性的产品。

  一,INNO3D(映众) GF7600GS

  作为NV的AIC之一,INNO3D推出7600GS的速度也比较快,在发布不久后即有成品上市了。这款显卡遵循公版设计,拥有12条象素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DirectX 9.0C、CineFX 4.0和IntelliSample 4.0等众多先进特效,由于它使用的是90nm核心制程的原因,核心发热量、功耗控制得更加出色,因此使用一个小巧精致的铝质散热系统,也能轻松应付。

千元价位数我性能强公版7600GS显卡大搜罗

INNO3D(映众) GF7600GS

  既然基于公版的设计,显卡采用了HY的2.5ns显存,显存容量为256M这款7600GS,频率运行在400/800Mhz的水平上。

千元价位数我性能强公版7600GS显卡大搜罗

采用HY的2.5ns显存

  这款显卡中规中矩,没有明显的优点也没有明显缺点,卖的就是INNO3D自己的AIC品牌,值得注重品质的用户考虑,这款显卡市场报价为899元。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