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强游当道 唯有新机轻松解决新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6:37 IT.COM.CN
作者:vs2,编辑/张毅珊

  我是网吧老板,我想省钱,又想赚钱,我该怎么选择网吧电脑的配置?这个问题也许被许多打算在网吧行业内大展拳脚的准老板们苦苦思索过,还有正在营业中的老板考虑如何与竞争对手的新配置竞争,计划升级的时候也在考虑这个问题。

  一个网吧中,60%左右的成本源于网吧中的电脑,而电脑硬件的迅速换代淘汰的现状下,更需要考虑如何让这份不菲的投资如何运用得当了。来看看其他网吧老板的经验建议,也许对您有帮助。

对战网游娱乐配置

  随着基于网络的游戏的发展以及电脑硬件性能提升,带动

网络游戏的发展也非常迅猛。过去用45度的2D画面来冒充的伪3D游戏已经基本绝技,取而代之的是各种场面宏大绚丽的在线3D游戏。类似WOW等多人在线混战的场合让许多网吧老板都头痛异常,因为他们的机器已经不能满足现在最新的网游啦。

  怎么才能确保新游戏能玩呢?处理WOW等多个角色同场景内实时3D渲染画面,需要一颗至少AMD 3000+以上的处理器,而为了确保老板投资的主机在下次升级前也确保不会太落伍,那么就需要最新一代的显卡产品。很可惜,在网吧的电脑配置里,预算是有限制的,娱乐为主的机型里,intel目前的处理器仍旧不能满足网吧老板们的需要。

AMD配置 1:

强游当道唯有新机轻松解决新网游

编辑点评:

  比3200+稍低200MHz主频就可以让处理器部分的价格获得200元的价格差异。而在游戏性能方面的差距还是比较微弱的。也许200元对与一台电脑并不算大,但是网吧老板们要考虑的往往是超过50台以上的计划,涉及的金额就足以让人仔细考虑了。

  梅捷 SY-A9NE-GR是一款设计豪华做工精良的主板,虽然把一款能满足诸多挑剔高端用户要求的主板用在网吧有点杀鸡用牛刀,不过这个699价格相当的实在,在这个价位上还提供了板载的Debug指示灯,对于维护上百台机器的网吧来说,无疑又为它的超值添了一分。

  铭暄7600GS是一款基于代号G73 GPU的显卡,设计之初就是为了接管目前6800系列高端/中端市场而来,如今以899的价格入市,配合2006年计划上市的多款游戏大作,可谓水到渠成。不想自己的网吧过个一年半年又要考虑升级的话,还真得仔细考虑一下这款闪亮登场的新作。只有支持未来普遍使用的特效,有足够的性能,才能吸引顾客,才能有钱赚——一位白手起家,开了五年网吧的老板如是说。采用无风扇设计的7600GS更是彻底排除了三个月,半年风扇损坏带来的噪音或者烧毁显卡的风险。

AMD 配置 2:

强游当道唯有新机轻松解决新网游

编辑点评:

  选用比3000+稍微贵200元的3200+ 处理器自然有他的道理。有位网吧业主认为只需要比竞争对手的配置高出一点,就不应该错过3200+的名号。虽然编辑不是做网吧的,但看着门口的人群,也的确能感受出一点竞争是那么残酷来:同样的消费价格,消费者会选择他们看起来更好的东西,至少他们认为3200+就是比3000+更好。

  更成熟,更强?上代顶级6800系列在实力上的地位的确也和它的定价一样,艾尔莎 680GS白金版以1199元的价格是否能撑起一片天空?事实上仍有不少资深玩家对这个品牌情有独钟。因为仅仅是品牌的号召力,已经足以让人信服。

  昂达NF4A 主板为用户提供三年的质保时间,600元不到的价格提供目前主流Socket939主板的特性和规格,针对网吧的长期高负荷运行,主板为处理器的供电部分采用了富士通固态电容,无疑让老板更加放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