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本周公主坟二手手机行情 06.05.1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4:48 IT.COM.CN
作者:龙龙

编辑观点:二手手机质量没保证,消费者购买需谨慎!

【IT.com.cn北京报道】我们今天又一次来到了公主坟二手手机市场,并且在今天的文章中又会给大家揭露一个秘密,那就是关于目前备受大家关注摩托罗拉音乐手机E1。这款手机是水货市场近期一直的宠儿,要知道手机可是使用了APPLE软件并且专门针对音乐而特别设计的,价格大致在1200元左右,并且基本上每个商家都会有货。

  但是现在的问题是这款手机基本上的新货已经不多见了,我们平时在这里看到的大都是翻新版本,并且手机的原装配件也非常的少,还有一些商家直接用假货把原配换掉。因此在这里龙龙提醒大家尽量不要在二手市场去购买商家们所谓的全新E1,不然的话八成会得到一部让你天天闹心的产品,也请大家注意这个问题。

  好了,别的先不多说,直接进入本周的15款二手手机最新价格列表吧:(点击相应手机产品可链接入报价库)

机型

价格

诺基亚 3250

2900

摩托罗拉V3i

1900

索爱 W810c

3200

三星 D518

2200

诺基亚 N90

4400

诺基亚 N80

6600

诺基亚 6111

1950

摩托罗拉U6

1400

LG KG90

3200

诺基亚 7370

2900

松下 X500

1400

西门子 S65

1400

三星D608

2300

多普达900

5400

索爱W900i(白色)

4300

   从二手方面看目前公主坟这里还是以经典的彩屏手机为主,特别是诺基亚和三星的手机很受消费者欢迎,但如果我们多加注意的话还会发现松下和NEC的手机也是经常受到消费者厚爱的。可我们还是要说,二手手机目前的翻新概率太高了,如果有可能的话大家尽量不要去选择一部上市年份较早的二手手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