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视频Mp3机王 蓝魔RM100 2GB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48 IT.COM.CN
作者:MP3

    做为第一款2.0英寸的视频Mp3,蓝魔最新上市的RM100以流畅的视频播放和精细的显示引起市场关注,据称蓝魔也将推出2GB超大容量的RM100机型,并将于近日上市。而据称,2GB的价格也将会非常“诱人”!

视频Mp3机王蓝魔RM1002GB即将上市

    蓝魔RM100采用了真正的MPEG-4解码,支持Divx格式编码的mpeg4文件,可以播放目前常见的AVI格式。AVI视频格式采用立体声音频解码,完全不同于目前的一些视频Mp3所采用的单声道PCM解码。由于采用真正AVI、XVID解码,利用RM100的视频转换软件,PC端转换软件只需正常播放时间的1/6—1/10。

    产品音频部分采用DAC IP内核,实现了16 bit A/D采样,其SNR(信噪比)达到91dB,THD总谐波失真小于85 dB。由于采用了低功耗的芯片封装技术,精悍的封装技术及电路设计,使其功耗只是普通芯片的40%,产品在播放音乐或电子书时功率只有24MHz左右,而播放视频时可以自动提升到超过100MHz,这样可以动态调节功耗,让电池使用时间更加延长。

    另外,RM100采用超高速USB2.0接口,测试传输速度最高写入达到6M左右,3-5分钟就可以装满1G容量,三星K9系列闪存芯片保证了整体稳定使用和传输速度。而支持miniSD卡扩展可以充分利用机器快速提升容量。而支持多任务处理功能,看电子书同时听音乐、玩游戏时听音乐,也是机器的特色。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