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宇瞻FB-DIMM内存通过英特尔PMO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3:4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想都别想

  近期,知名内存模组品牌Apacer宇瞻科技Intel共同合作开发的Fully Buffered DIMM (FB-DIMM)服务器专用内存模块,经严格评选与认可,以优异的性能成为亚洲第一家通过Intel Platform Memory Organization (PMO) 测试验证,并符合JEDEC规格DRAM模块厂商。

  精湛制作工艺提供最优质的质量

  据悉,此次宇瞻与Intel共同合作开发的Fully Buffered DIMM服务器专用内存模块主要有 DDR2 533/DDR2 667 规格,容量从 512MB-2GB ,其产品最大优势在于直接掌控内存颗粒,采用点对点point to point)串行传输方式,实际使用的讯号线大幅缩短到仅有 69Pin ,大幅减少噪音的干扰,内存最大理论带宽为 38.4GB 、而最大内存容量可达 192 GB ,符合服务器、工作站对于高带宽、高速度、高容量的需求。此款内存虽然在外型上与 DDR DDR2 并没有多大差别,只是内存模块的中央多加了一颗 AMB(Advance Memory Buffer) 来进行通讯协议转换的工作,由于使用串行传输方式,所以能利用更少的脚位数量 (69pin DDR2 则要 240pin) 3. 2Gbps 速率来达到更大的理论传输频宽。


宇瞻FB-DIMM内存通过英特尔PMO认证
宇瞻FB-DIMM刀片服务器专用内存

  原厂颗粒提高稳定兼容性

  宇瞻Fully Buffered DIMM内存模块在工艺制作技术、颗粒封装方法或工作电压规范等方面都作了严格的规范,采用1.8伏特电压设计,超越前一代DDR所采用的2.5伏特电压设计,大幅降低电压使用量。在超高速度的运作下,降低热量的产生,提高散热效能,再加上FBGA封装方式,以改进其耗电和散热性能。另外,宇瞻Fully Buffered DIMM内存模块采用了声名远播的现代及三星颗粒。

  完善售后技术服务支持

  Apacer宇瞻内存事业部表示, Apacer 宇瞻科技之所以于现阶段就参与 FB-DIMM 的研发,主要希望借此让客户了解宇瞻科技研发产品的用心,无论在新规格内存产品设备的投入、测试,或是在 AMB 芯片供货商取得技术的支持,都有良好的解决方案,希望在 2006 FB-DIMM 开始量产时,能提供客户最优质的质量,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Apacer宇瞻DRAM事业部同时表示,DDR2全系列产品皆完全采用原厂颗粒,不但结合晶圆厂的技术支持、更利用全新的生产工艺制作过程、严苛的环境测试分析来解决所有在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不良问题,并针对各大主板厂与芯片组厂商,以及Intel最新平台完成严格测试,以符合JEDEC DDR2规格标准,不但使宇瞻金牌内存DDR2系列具有最佳稳定性,更将产品兼容性问题降至最低,提供产品质量保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