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武汉]超值整合板 华硕P5RD1-VM仅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2:30 IT168.com

  【IT168 武汉行情】由于INTEL自身不出品低端整合芯片组,现在整个市场上的低端整合主板比较乱,使用ATI的RC410、VIA的P4M800和SIS的661FX的都有,不过今天笔者发现华硕P5RD1-VM的价格也不错,支持FSB 800MHz和PCI-E总线,价格不足700元。

[武汉]超值整合板华硕P5RD1-VM仅699元

  华硕P5RD1-V主板采用了ATI的Radeon Xpress 200(代号RS400)北桥芯片搭配ULI的M1573南桥芯片,支持Intel LGA775接口Pentium4/Celeron处理器。RADEON XPRESS 200的显示核心技术来自于完整支持DirectX 9.0b的RADEON X300,可以支持Vertex Shader 2.0、Pixel Shader 2.0,凭借ATI的HyperMemory技术,最大共享128MB显存。

[武汉]超值整合板华硕P5RD1-VM仅699元

  这款主板虽然定位不高,但是其供电部分仍然采用华硕的Fanless技术,三项供电模块和日系电容的选用让这款主板的形象非常好。

[武汉]超值整合板华硕P5RD1-VM仅699元

[武汉]超值整合板华硕P5RD1-VM仅699元

  受板型的限制,主板只提供1个PCI-Ex16接口和1个PCI-Ex1接口,另外还提供了2个传统的PCI扩展槽。而ULI的M1573南桥芯片可4个SATA接口可以组建RAID0、RAID1、RAID 0+1和JBOD模式。

[武汉]超值整合板华硕P5RD1-VM仅699元

  另外,附加功能模块方面,主板板载AD1986A音频芯片和RTL8201CL网络控制芯片,提供6声道音频输出和百兆网络接口支持。

  整合显示核心强大,供电系统为华硕的准高端配备,价格仅仅为699元,性价比不错。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武汉电脑大世界136号或是南极数码广场2598号新远山电子咨询。电话:027-87656958 87858730 87153496。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