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白银圣斗士!七喜阳光再换新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1:21 IT168.com

    【IT168 北京行情】常听一些朋友抱怨:现在的台式机市场“颜色”太单调了,各种品牌的台式机外观都大同小异,而且颜色比较单调,除了黑、白、银三种颜色外,就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颜色了。的确,现在的台式机在外观、颜色上都没有太多创新的地方,因此很多朋友宁愿去买好看的个性机箱也不愿买台式机。难道台式机真的就这么单调吗?当然不是啦:) (http://pc.it168.com/)

    橙色阳光、蓝色海洋……光听到这些名字,你是不是眼前就会浮现出美丽的图画?近期知名国产品牌七喜推出了新机型——阳光系列。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五颜六色的机箱,足够满足不同颜色喜好的朋友。 (http://pc.it168.com/)

[北京]白银圣斗士!七喜阳光再换新装

    目前上市的七喜阳光系列有3个型号,分别是阳光1000、1800和3000,价格分别是4999元、5699元和5999元,价格相对适中,适合广大消费者的购买范围。前不久笔者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低端的阳光1000和高端的阳光3000,今天来为大家介绍一为新人,与“师兄”们不同的是,这位新人身着白银圣衣,仿佛身披白银亮甲!这就是新上市的阳光系列“小师弟”——阳光900。 (http://pc.it168.com/)

    这款阳光900属于目前七喜阳光系列电脑中最低端的了,为很多电脑初学者或学生朋友设计,特点是低端主流,功能齐全,性价比高。 (http://pc.it168.com/)

    阳光900采用了64位的赛扬D326处理器(2.53G/LGA775/533/ 256K/EM64T),搭配256M DDR内存,80GG高速7200转的硬盘,以及17寸纯平显示器,同时配备了2.0音箱。这样的配置并不算出色,但是相对于它3399的售价以及出众的外观来说就显得相当吸引人了。作为针对低端及学生用户推出的产品,这款电脑还是比较符合市场需求的! (http://pc.it168.com/)

    目前这款新上市的低端主流——七喜阳光900的价格为3399元,可以说创了一个低端PC的新纪录。目前这样低价的台式机大多已被淘汰,多数是老机型,而这款阳光900却是一款刚上市的新机型,因此在低端台式机市场上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感兴趣的低端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tp://pc.it168.com/)

    产品优点:首先,超低的价格是这款机型吸引人的最大武器,低端主流配置的机型能卖到如此低价也实属罕见,性价比很高;此外当走过了电脑的同质化和价格战之后,人们对电脑的个性化需求也逐渐强烈。明基和TCL的外观时尚亮丽的台式机,上市就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此次七喜推出的阳光系列也正是迎合了大众的口味。 (http://pc.it168.com/)

    产品缺点:配置比较低端,适用人群较少,中高端朋友很少关注。 (http://pc.it168.com/)

市场价格:3399元

联系地址及电话:鼎好电子城北区一层七喜专卖店  010-82697390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