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黑色饼干 9.9毫米超薄蓝牙手机KG99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1:41 IT168.com

   轻薄小巧、功能全面正在成为当前手机设计的新潮流,继在国内惊艳曝光了有“黑色巧克力”之称的超薄滑盖手机KG90(热评)之后,一直在寻求突破的LG又再次在国内推出了相当富有个性的9.9毫米超薄蓝牙手机KG99。

黑色饼干9.9毫米超薄蓝牙手机KG99曝光

9.9毫米超薄蓝牙手机KG99曝光

  尽管KG99是一款新的手机型号,但该机其实就是LG在CeBIT2006上曾经亮相的黑色超薄手机KG320。从这款手机的设计来看,虽然在一些局部与NEC推出的N353i有些相似。但KG99在色彩运用和手机厚度的处理上显然更为精细。除了超酷的黑色外观和粉红色键盘之外,该机还拥有9.9毫米的超薄机身,足可与摩托罗拉的直薄系列进行一番较量。同时在手机的硬件配置和相关功能方面,该机也有不错的表现。KG99采用了1.77英寸的176×220像素的分辨率26万TFT屏幕,提供清晰艳丽的显示效果和相当动人的3D操作界面。

黑色饼干9.9毫米超薄蓝牙手机KG99曝光

9.9毫米超薄蓝牙手机KG99曝光

  值得一说的是,KG99拥有相当迷人的双面设计。在手机背面配置的130万像素数码相机和高亮度的闪光灯配合超薄机身看上去就和现在流行的超薄卡片式DC没有多少的分别。尤其是其滑盖式的启动方式,更和Sony数码相机T7没有多少差别。而在手机功能方面,除了提供多种拍照功能和视频录像之外,KG99也和其他当前的时尚手机一样具有丰富的影音播放功能,不仅能够播放MP3/AAC/AAC及MPEG4/3GP等音频/视频,而且还在手机左侧设计有照片/MP3合一的快捷键提供更为方便的操作性能。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多达128MB的机身内存,尽管不支持存储卡扩展但也足可满足用户的基本使用需求。

黑色饼干9.9毫米超薄蓝牙手机KG99曝光

9.9毫米超薄蓝牙手机KG99曝光

  不仅如此,KG99还可在手机中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并支持名片式存储,可在一人名下保存包括家庭、办公室、手机号码、电子邮件、传真等在内的多项名录 。为了更好的与计算机或是其他移动设备进行数据传输,KG99还在拥有USB1.1接口基础上,还增加了对蓝牙技术的支持,不仅可提供更为快速的数据传输速度而且还可以让用户摆脱线缆的烦扰,实现无线语音通话功能。而在其他功能方面还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频网络以及GPRS功能,其他诸如Java游戏下载、64和弦/MP3铃声、日历、闹钟、备忘录等基本功能也是应俱全。

黑色饼干9.9毫米超薄蓝牙手机KG99曝光

9.9毫米超薄蓝牙手机KG99曝光

  由于采用了轻薄设计,因此在拥有这些丰富功能的情况下,KG99的体积依旧小巧迷人。该机的手机尺寸为95.5×45 ×9.9 mm,重量仅为83克。据悉,这款设计独特,做工精美的超薄手机将可能在今年5月在国内上市,但尚不清楚该机的具体价格。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