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各自精彩 市售八大品牌超值液晶显示器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4:10 中关村在线

    第一个让我们对17英寸8ms液晶无限向往的是谁,第一个把19数字液晶价格真正拉下来的是谁,非他,明基是也。

    先来看第一款,明基 FP71G+,首款破2000元大关的一线8ms机种,优势就是品质有保证,3色外观可选,TCO03认证。难道您花这样的钱,还能买到更称心如意的产品吗?

各自精彩市售八大品牌超值液晶显示器推荐(3)

【图】明基FP71G+亮剑行动

    BenQ FP71G+作为BenQ“金属男人”G系列中的入门普及机种,在外观、性能等各方面都充分体现出G系列产品的特质。作为明基专门为商务用户量身打造的产品,G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性价比。除了1999元的超低价格外,部分经销商还推出了赠送键盘鼠标套装的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卖点。

    说完FP71G+,就不得不提明基 FP91G+,作为一款8ms+DVI液晶,2599元的售价称霸市场已有一段时间。

各自精彩市售八大品牌超值液晶显示器推荐(3)

【图】FP91G+,性价比超高的19数字液晶


各自精彩市售八大品牌超值液晶显示器推荐(3)

【图】FP91G+提供DVI数字接口

    FP91G+拥有一线品牌、TCO03认证、三年质保、8ms、DVI接口、附赠DVI火线诸多卖点,目前仅报2599元,无疑具有相当突出的卖点。与一线品牌性能相同的机型相比,FP91G+在价格上占据明显优势,这种优势直接反应在产品的热销局面中。

    明基向来是速度液晶的强烈支持者,难能可贵的是,明基的灰阶液晶向来售价宜人。明基 FP71V 正是灰阶液晶中杰出代表。

各自精彩市售八大品牌超值液晶显示器推荐(3)

【图】灰阶4ms普及进行时,明基FP71V渐入佳境

    明基FP71V采用了前银后黑的外壳颜色,结合时下流行的流线型窄边框设计,给人一种端庄典雅的感觉。整款产品体现圆润、时尚的风格,适合家庭用户配备。2250元的报价对于一线4ms液晶而言,确实非常实在的价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