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各自精彩 市售八大品牌超值液晶显示器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4:10 中关村在线

    玛雅,主打的概念就是色彩与sRGB功能,旗下的ZERO、幻彩小白、T9+性价比较高。与苹果以及众多知名厂商的联合推广,使玛雅在近期内人气极升。

    三星 173P+引入了全旋转液晶这一概念,玛雅 ZERO (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商家 评论) 以2399元的价格推向市场已经彻底打破了此类机型价格高不可攀的局面。ZERO也是玛雅目前最值得购买的液晶型号,家庭用户值得一看。


各自精彩市售八大品牌超值液晶显示器推荐(8)

【图】玛雅ZERO白色款式温暖如玉

    单从性能指标上看,玛雅ZERO似乎与时下最为热门的8ms+DVI液晶并没有多大差别,但是如果考虑到其颇具诱惑力的外观以及底座功能,以及水晶棱镜膜技术对于液晶色彩还原能力的提高,玛雅ZERO在同价位液晶中确实是一款难得的精品。

    只为男性打造的液晶,玛雅 幻彩小白 黑色版本当前正以2399元的价格销售中,而白色版本依然维持于2499元,没办法,玛雅就是偏心男性用户啊,男性朋友不妨瞧一瞧看一看。

各自精彩市售八大品牌超值液晶显示器推荐(8)

【图】幻彩小白2399元热销中

    “幻彩小白”是小白系列的简化版本,产品仅配置 VGA单接口。配以SNOW系列独有的AutoColor色彩增益系统和SHARPNESS 14级锐利度调节,大幅提升了液晶的色彩表现力。黑色版本目前售价2399元,以其做工以及设计理念而言,在该价位确实拥有非常独特的卖点。

    玛雅04年底首先挑起了19液晶2999元的风暴,如今玛雅 T9+ 再次踏上征程,8ms+DVI的配置售价2599元,价格适中。

各自精彩市售八大品牌超值液晶显示器推荐(8)

【图】玛雅经典外观再次出击,T9+狠狠的撞了DVI液晶的腰


各自精彩市售八大品牌超值液晶显示器推荐(8)

【图】T9+提供数字接口

    玛雅T9+在外观上依旧延续黑色端庄的一惯风格,与玛雅的上一代液晶T9采用完全一致的外壳模具。稳重的黑色韵味中,简约时尚的整体外观,彰显出尊贵与典雅的风范。纯黑色外观、8ms大屏均是近期市场的主流,T9+符合以上要求,价格方面控制得不错,会得到部分用户的赏识。

    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选出的8大品牌超值液晶纵览,已经基本涵盖市场中热门机型,导购可帮助消费者缩小选择范围,快速找到心目中的理想用机,希望大家都能在称心的显示器陪伴下度过美好的狗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