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日系液晶再疯狂 索尼19寸液晶猛降120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9:10 PCPOP-电脑时尚

    在金属拉丝面板的下方,开关以及调节按钮被巧妙地隐藏这里。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保持整体的视觉美观,透明的电源开关可以显示不同状态下的颜色。不过为了美观,牺牲的就是操作上的舒适,按键偏硬,要适应需要一定的时间。

日系液晶再疯狂索尼19寸液晶猛降1200元(2)

 液压式Rising支架

    有别以往底座式液晶这几,SDM-HS95P独特的Rising液压支架设计,打破了以往设计传统,不仅大大节省桌面空间,用户还可以随心所欲调节屏幕角度,操作起来阻尼适当,也不用担心不稳当。

    性能方面, SONY SDM-HS95P响应时间为12ms,独特的Clear Bright超黑晶贵丽面板,拥有16.7M色和1000:1的对比度,加上450cd/m2的亮度,可视角度达到了170°,无论在DVD播放或电脑游戏等动态画面,都发挥淋漓尽致,色彩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与一般镜面液晶不同的是,SONY SDM-HS95P其独有的Clear Bright超黑液晶面板技术,配合Low Reflection Coating低反光涂层,在不减低光亮度的情况下抑制光漫射,减轻了黑点并带来更多生动的色彩。
 
日系液晶再疯狂索尼19寸液晶猛降1200元(2)
 
 ErgoBright智能光感装置

    除此之外,根据索尼方面介绍,此款液晶内置200MHz图像处理器,通过Xbrite技术在良好的对比度和浏览角度的基础之上,增强了显示器的亮度表现力和总体图像清晰度。而智能光感ErgoBright技术,可以根据不同的光亮条件自动调节显示器的亮度。一触式智能ECO背光调节技术,简单而快捷的在游戏、电影、电脑、自动四种预设模式下转换,减低电源消耗之余更可舒缓眼睛疲劳。

日系液晶再疯狂索尼19寸液晶猛降1200元(2)
 
 DVI-D+D-Sub接口与背板铭牌

型号

面板

接口

色彩

价格

总评分

相关评测

索尼SDM-HS95PBK

12ms

DVI
D-Sub

16.7M

3699

8

暂无

优点

1、简约时尚外形设计
2、全无铅制造
3、16.7M色超黑晶面板

缺点

1、没有通过TCO认证

编辑评论

索尼SDM-HS95P在外观设计上相当有个性,这有别于时下呆板的液晶设计,而16.7M色超黑晶贵丽屏是它最突出的卖点,因为在3000元级别液晶中,这样的产品已经不多见,性价比非常突出。

日系液晶再疯狂索尼19寸液晶猛降1200元(2)
索尼SDM-HS95PBK( 参数 报价 评论)
接口类型 D-Sub,DVI
LCD屏幕尺寸 19英寸
屏幕比例 5:4
平均亮度 450nits
分辨率 1280×1024
点距 0.294mm
对比度 10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70°/170°
色彩 16.7M
响应时间 12ms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