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强有线鼠标 罗技游戏专用MX518试用报告(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4:43 IT.COM.CN

  文/北京小虫

底部设计没有变化,“瑕疵”仍然得以保留

最强有线鼠标罗技游戏专用MX518试用报告(3)
罗技MX518底部

  再来看看MX518的底部,同样是MX5系列惯用的五垫脚设计,大小比起MX1000来要小得多,移动起来非常的顺滑,即使不使用贴纸,也能够获得良好的移动感。光学定位性能方面,我们知道MX500的第一代MX引擎分辨率为800dpi,图象处理能力4.7百万像素/秒,约为5200次扫描/秒,10g最大加速;到了MX510的第二代MX光学引擎变成了分辨率800dpi,图象处理能力5.8百万像素/秒,约为6500次扫描/秒,15g最大加速;而MX518拥有的第三代MX光学引擎与前两代相比,最大的提升就是具有1600dpi的分辨率,而且还是可调节的,高分辨率所带来的好处是非常明显的,它可以在快速移动中为您提供精准的光学定位。

最强有线鼠标罗技游戏专用MX518试用报告(3) 最强有线鼠标罗技游戏专用MX518试用报告(3)
通过了众多电子认证 标明了产品型号——MX518

  背部的标签也延续着相同的设计,上面的贴纸上标明了MX518通过的各种电子认证,下面的则标明了型号。这款MX518同样是中国制造,现在找一个不是中国制造的东西恐怕都难了,呵呵。

最强有线鼠标罗技游戏专用MX518试用报告(3)
罗技MX518

  这是MX518的光头,虽然罗技已经拥有了激光定位技术,可惜并没有在MX518上得以应用,它使用的还是传统红色发光二极管。另外在MX500和MX510鼠标上,光头附近那条头发丝般的裂痕在MX518上依然得到了“延续”,虽然原先人们认为这是罗技生产模具的问题,导致了这种瑕疵,不过由于它在底部,对使用也没什么影响,久而久之,反倒了成了鉴别真品罗技鼠标的手段之一,各位读者在购买MX5系列产品时可一定要认准这个“瑕疵”啊。

附件还是一如既往地简单

最强有线鼠标罗技游戏专用MX518试用报告(3)
罗技MX518附件

  MX518所带的附件并不是很多,说明书一份、质保证书一份、SetPoint驱动盘一张、USB转PS2转接头一只,该有的一个都不少,说明书采用的是图文并茂的全彩简明安装图,简单明了,即使初级用户也可以轻松上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