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主板导购 大厂nForce 4 Ultra破千元 (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4:30 eNet硅谷动力

  文/killmarket




   青云K8NF4U

   早在K7时代凭借着nForce2芯片组较高的性能以及对双通道内存的支持nVIDIA就坐上了AMD平台芯片组厂商的头把交椅,转眼几年过去了,随着PCI-Express总线进驻主流PC,nVIDIA也发布了支持AMD Athlon 64处理器PCI-Express总线的芯片组——nForce 4。nForce 4分为nForce 4、nForce4 Ultra和nForce4 SLI,他们分别针对入门级、主流级和发烧级市场。今天青云一款采用nForce 4 Ultra芯片组主板上市,下面就一起来看报道吧!

超值主板导购大厂nForce4Ultra破千元(2)
图为:青云K8NF4U主板

超值主板导购大厂nForce4Ultra破千元(2)超值主板导购大厂nForce4Ultra破千元(2)
超值主板导购大厂nForce4Ultra破千元(2)超值主板导购大厂nForce4Ultra破千元(2)
图为:青云K8NF4U主板

  青云新款nForce 4主板的型号为K8NF4U,主板基于标准ATX构架设计,由于各个元器件的分布比较紧凑,因此产品要比普通ATX大板产品要来得窄一些。K8NF4U采用加强性三相电流回路模式,PCI-Express插槽具备独立的电流回路单元,供电部分全部采用了高质量三洋电解电容,这确保了整个平台的运行稳定性。

   青云K8NF4U支持Socket 939接口Athlon 64/Athlon 64FX处理器,双通道DDR400规格内存和PCI-Express总线。主板提供了2根PCI、3根PCI-Express x1和1根PCI-Express x16插槽,通过板载VITESSE VSC8201RX芯片提供了千兆以太网连接功能。 

超值主板导购大厂nForce4Ultra破千元(2)
图为:青云K8NF4U主板


    青云K8NF4U上市价格为1049元,和目前其它品牌同类型的nForce 4 Ultra芯片组主板相比产品在售价上并不算太高,作为nForce 4系列中的主流产品,nForce 4 Ultra基本上提供了全部的功能,对于一些需要搭建高性能平台但是又不需要双显卡系统的用户来说,nForce 4 Ultra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