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主板导购 大厂nForce 4 Ultra破千元 (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4:30 eNet硅谷动力

  文/killmarket

  K8T890-939主板竟卖599元

    双敏最近在主板市场显得异常活跃,其先是于上周发布了廉价的939平台解决方案UK8T800N Pro主板。继而又在今日,强势推出了同样一款对应939平台理想方案,新品选用K8T890芯片组,不仅性能规格更为突出,提供PCI-E ×16规格显卡插槽,供电单元全系固态电容尤为特色。眼下这款主板上市价格仅售599元,又降了100元,是目前市场同类产品的最低报价,性价比非常高。

超值主板导购大厂nForce4Ultra破千元(8)
双敏UK8T890N

  这款主板型号为UK8T890N,主板外观跟前日上市UK8T800N Pro异常相似,都是火红色PCB大板型设计风格。芯片组采用了VIA的K8T890+VT8237R芯片组,能够全面兼容Socket 939接口的Athlon 64/FX处理器,HT总线传输速度高达1GHz。

超值主板导购大厂nForce4Ultra破千元(8)
双敏UK8T890N

  K8T890芯片组正式提供了PCI Express总线的支持,PCI Express X16接口取代了传统的AGP 8X接口。扩展方面,它提供了一个PCI Express ×16显卡接口,2个PCI Express ×1插槽和3个普通PCI插槽,主板提供了4个DDR400内存插槽,双通道数据存储模式,最高可以支持4GB内存容量。

超值主板导购大厂nForce4Ultra破千元(8)
双敏UK8T890N

  供电方面,这款主板采用了充足的三相回路供电设计,使用了大量CPAE Capacitors固态电容,彻底消除电容爆浆的隐患和危险。主板上还采用了众多电气性能上佳的铝壳电解电容,能够确保在日常工作以及超频状态下的主板稳定性。

   599元K8T890-939做工不含糊

超值主板导购大厂nForce4Ultra破千元(8)
599元K8T890-939做工不含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